離開歌詞

歌詞收錄:離開 -彭佳惠

歌詞收錄:離開 -彭佳惠 我一再的堅強 . .為絕望而隱藏 . .看你遲疑的模樣 . .我的感覺快瘋狂 . .表情還是倔強 . .我始終的堅持 . .比不上你的輕視 . .感覺僵持 . .是誰的理智 . .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 . .離開 . .GOOD BYE. . LEAVE ME ALONE . .我不要你的抱歉 .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 .離開 . .GOOD BYE . .堅決的背影留給你 . .無聲的夜. .無聲的哭泣 . .留給自己 . .我始終的堅持 . .比不上你的輕視 . .感覺僵持 . .是誰的理智 . .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 . .離開 . .GOOD BYE . .LEAVE ME ALONE . .我不要你的抱歉 .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 .離開 . .GOOD BYE . .堅決的背影留給你 . .無聲的夜. .無聲的哭泣 . .留給自己 . .離開 . .GOOD BYE. . LEAVE ME ALONE . .我不要你的抱歉 .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 .離開 . .GOOD BYE . .堅決的背影留給你 . .無聲的夜. .無聲的哭泣 . .留給自己 . .離開 . .LEAVE ME ALONE . .無聲的哭泣   . ......   我一再的堅強 . .為絕望而隱藏 . .看你遲疑的模樣 . .我的感覺快瘋狂 . .表情還是倔強 . .我始終的堅持 . .比不上你的輕視 . .感覺僵持 . .是誰的理智 . .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 . .離開 . .GOOD BYE. . LEAVE ME ALONE . .我不要你的抱歉 .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 .離開 . .GOOD BYE . .堅決的背影留給你 . .無聲的夜. .無聲的哭泣 . .留給自己 . .我始終的堅持 . .比不上你的輕視 . .感覺僵持 . .是誰的理智 . .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 . .離開 . .GOOD BYE . .LEAVE ME ALONE . .我不要你的抱歉 .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 .離開 . .GOOD BYE . .堅決的背影留給你 . .無聲的夜. .無聲的哭泣 . .留給自己 . .離開 . .GOOD BYE. . LEAVE ME ALONE . .我不要你的抱歉 .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 .離開 . .GOOD BYE . .堅決的背影留給你 . .無聲的夜. .無聲的哭泣 . .留給自己 . .離開 . .LEAVE ME ALONE . .無聲的哭泣   . ......  如利用本團回應區打廣告”輕者刪除. 重者檢舉. 請自愛自重. 轉貼的文章只供閱讀分享 天馬行空創作同好館敬啟 更多好文在此http://tw.myblog.yahoo.com/adk-09/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8972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