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請問誰可以給我音樂鐵人-離開的歌詞

我一直找不到這首歌詞好難找喔因為這首歌很好聽所以想學學
離開詞曲:09 阿潘 Josh天空突然灰暗 渺小的希望 空蕩蕩 的世界 好孤單空氣中好稀薄 少了些甚麼 為甚麼 突然就離開天使的輪廓 在我的視線漸漸模糊後 我們捨不得妳走你離開之後 星星都為你墜落眼淚都滑落 要我怎麼奢求天使的夢中 我們永遠為你守候你承受的痛 都已經沒有 (唯一的笑容 在我們心中)ps.不知道這是不是你的答案~
離開並不是音樂鐵人的創作歐想得到他們的最新資訊和創作歌曲請到音樂鐵人部落格
音樂鐵人沒有離開這首歌喔歌手的名字要不要確定一下...

天空突然灰暗 渺小的希望 空蕩蕩的世界 好孤單天空突然灰暗 渺小的希望,歌詞,音樂,空蕩蕩,捨不得,天使,奢求,世界,學學,空氣

片尾曲|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26015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