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張棟樑_不想離開的歌詞?

張棟樑_不想離開的歌詞?請大家幫忙喔!張棟樑_不想離開的歌詞?請大家幫忙喔!一直找不到
專輯:主打張棟樑(2006/02)歌曲:不想離開(國)作詞:傅志才作曲:Boy Oh編曲:Terence Teo演唱:張棟樑其實我不想解釋太多雖然我離開 不代表什麼其實我想要飛向更遠的地方如果我留下你依然是你那樣其實我不想 要求太多應該的放開 應該的等待其實我正想帶走愛你的夢幻或許你不該 等著我回來其實我 真的不願意分開給你最無辜的傷害不讓你的眼淚留下來其實我 真的不放心離開是不是愛不能重來留給你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其實我不想 要求太多應該的放開 應該的等待其實我正想帶走愛你的夢幻或許你不該 等著我回來其實我 真的不願意分開給你最無辜的傷害不讓你的眼淚留下來其實我 真的不放心離開是不是愛不能重來留給你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其實我 真的不願意分開給你最無辜的傷害不讓你的眼淚留下來其實我 真的不放心離開是不是愛不能重來留給你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 參考資料 歌詞千年 http://www.1016.net
詞:傅志才 曲:BoyOh其實我不想解釋太多雖然我離開不代表什麼其實我想要飛向更遠的地方如果我留下你依然是你那樣其實我不想要求太多應該的放開 應該的等待其實我正想帶走愛你的夢幻或許你不該等著我回來其實我...真的不願意分開給你最無辜的傷害不讓你的眼淚留下來其實我...真的不放心離開是不是愛不能重來留給你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
演唱:張棟樑 歌名:不想離開其實我不想解釋太多雖然我離開 不代表什麼其實我想要飛向更遠的地方如果我留下你依然是你那樣其實我不想 要求太多應該的放開 應該的等待其實我正想帶走愛你的夢幻或許你不該 等著我回來其實我 真的不願意分開給你最無辜的傷害不讓你的眼淚留下來其實我 真的不放心離開是不是愛不能重來留給你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其實我不想 要求太多應該的放開 應該的等待其實我正想帶走愛你的夢幻或許你不該 等著我回來其實我 真的不願意分開給你最無辜的傷害不讓你的眼淚留下來其實我 真的不放心離開是不是愛不能重來留給你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其實我 真的不願意分開給你最無辜的傷害不讓你的眼淚留下來其實我 真的不放心離開是不是愛不能重來留給你殘缺的愛我只能選擇離開

張棟樑歌詞,張棟樑新歌,張棟樑王子,張棟樑低調,張棟樑新專輯,張棟樑不甘示弱,張棟樑錯愛,張棟樑只因為你,張棟樑沉默的瞬間,張棟樑-說你也一樣愛著我張棟樑,如果我留下,真的,殘缺的愛,愛不能重來,眼淚,Teo,選擇,殘缺,夢幻

專輯|歌手|小豬|語法|梁靜茹|大陸|樂團|網址|畢業|鋼琴譜|蔡依林|動態歌詞|五月天|情歌|台語歌|老歌|新歌|卡拉OK|MV|女主角|副歌|男女合唱|歌詞|音樂|廣播|男主角|樂譜|悲傷|歌名|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6191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