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歌詞

請問歌詞內容有*別離開我*的歌曲????

請問歌詞內容有*別離開我*的歌曲歌詞裡有*別離開我*的歌曲
許冠傑 香港情懷90 1990 10.你如果離開我作詞:許冠傑 作曲:許冠傑你如果離開我

我不知將會如何

多少的路共你一起走過

再獨行怎可奈坎坷。

你如果離開我

每一天心碎折磨

孤單失落日子將怎麼過

哀傷鬱結問誰可解破。

這世界在更嬌美又如何

沒有你我會失去太多

這段愛戀永遠譜成悲歌

剩我一生追念熱織的愛火。

你如果離開我

我不多講你也清楚

一生歡樂就只得你一個

可否懇請你別離開我。

一生希望就只得你一個

因此懇請你別離開我。

黑龍 英雄路  2006-033.請別離開我作詞:小豆 作曲:小豆說過的我已說過 不想再說做過的我已做過 不想再做記得你曾經答應 說不離開我而你卻為何對我 如此的冷落說過的我已說過 不想再說往事總如塵吹過 起起落落既然你已經許諾 說不離開我而如今你卻讓我 如此的冷漠 如此寂寞請你別離開我 就算是我的錯請你別離別我 不要讓我再寂寞請你別離開我 我不知怎麼做請你別離開我 不要讓我再寂寞脫拉庫樂團 飛向陽光飛向你 2000-0712.愛妳yo作詞:張國璽 作曲:張國璽 編曲:脫拉庫1234567 才過幾分鐘 就感覺妳好像已經出去幾個鐘頭我的寶貝為何我對妳如此執著 oh 只有妳擁有那吸引我的理由※愛妳yo 寶貝求妳千萬別離開我 愛妳yo 希望我們能夠長長久久愛妳yo 想我馬上撥通電話給我 聽我輕輕對你說 愛你yo(愛妳yo)每次快樂就覺得都是妳的錯 因為害怕不敢面對沒有妳的生活我的寶貝世界上我只愛妳yo oh因為妳吸引我的理由越來越多※愛妳yo 我會為妳減肥多多運動 愛妳yo 為了幸福我會努力持久愛妳yo 想我馬上就讓妳看到我 聽我輕輕對你說 愛你yo愛妳yo 沒有妳我可以過得比現在還要更快活但是我仍然會願意為妳過著痛苦的生活動力火車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1998-04 4.Don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