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歌詞裡有如果離開你是不得已

歌詞裡有如果離開你是不得已男生唱的國語歌曲
巫啟賢寶貝對不起作詞:謝明訓作曲:A.Chotikul編曲:方樹樑怕你多情 怕你多情 怕我不忍心雨下不停 雨下不停 心情也不定一千朵玫瑰給你 要你好好愛自己一萬萬句對不起 離開你是不得已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轉載來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讓我相信 讓我相信 你會好好地不必約定 不必約定 也不會忘記一千顆真心給你 你不要沉默不語一萬萬句我愛你 我一定回來看你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巫啟賢寶貝對不起,歌詞,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謝明訓,國語歌曲,魔鏡歌詞,一萬萬,我相信,不忍心,方樹樑

演員|節目|聯播|明星|歌星|來賓|歌手|訪問|收音機|KISS|飛碟|fm|好事聯播網|廣播電台|港都|台語歌|點播|廣告|新歌|頻道|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12032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