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歌詞

這首歌歌名???

*******jay1392010這首歌歌名是蛇告訴我好媽
歡子(Fandy)-情願離開( 歌詞 )檢視圖片作詞:張超作曲:張超別走開我害怕這世界如電影的黑白別走開怕碎過了的心一片一片拆別走開讓過期的傷留在冰冷的深海別走開我們還有完整的愛請你別去猜那曾經的慌留在回憶的口袋別去猜我的愛與不愛沒有人可替代我總不明白抱你的時候眼淚自己掉下來我總不明白你的眼失去了色彩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過了今夜無情的溫柔已淹沒到胸口只想輕輕拉著你的手你卻說已到了盡頭就算你選擇離開讓我獨自忍耐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情乾了淚乾了痛依然存在一個人離開讓兩個人傷懷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仍不再醒來
歡子- 情願離開歌詞作詞:張超作曲:張超別走開我害怕這世界如電影的黑白別走開怕碎過了的心一片一片拆別走開讓過期的傷留在冰冷的深海別走開我們還有完整的愛請你別去猜那曾經的慌留在回憶的口袋別去猜我的愛與不愛沒有人可替代我總不明白抱你的時候眼淚自己掉下來我總不明白你的眼失去了色彩過了今夜無情的溫柔已淹沒到胸口只想輕輕拉著你的手你卻說已到了盡頭就算你選擇離開讓我獨自忍耐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情乾了淚乾了痛依然存在一個人離開讓兩個人傷懷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仍不再醒來請你別去猜那曾經的慌留在回憶的口袋別去猜我的愛與不愛沒有人可替代我總不明白抱你的時候眼淚自己掉下來我總不明白你的眼失去了色彩過了今夜無情的溫柔已淹沒到胸口只想輕輕拉著你的手你卻說已到了盡頭就算你選擇離開讓我獨自忍耐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情乾了淚乾了痛依然存在一個人離開讓兩個人傷懷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仍不再醒來就算你選擇離開讓我獨自忍耐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情乾了淚乾了痛依然存在一個人離開讓兩個人傷懷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仍不再醒來
歡子 情願離開 歌詞 歌名:情願離開歌手:歡子作詞:張超作曲:張超別走開我害怕這世界如電影的黑白別走開怕碎過了的心一片一片拆別走開讓過期的傷留在冰冷的深海別走開我們還有完整的愛請你別去猜那曾經的慌留在回憶的口袋別去猜我的愛與不愛沒有人可替代我總不明白抱你的時候眼淚自己掉下來我總不明白你的眼失去了色彩過了今夜無情的溫柔已淹沒到胸口只想輕輕拉著你的手你卻說已到了盡頭就算你選擇離開讓我獨自忍耐愛情的結果又怎交代說不出的話是悵悵的無奈情乾了淚乾了痛依然存在一個人離開讓兩個人傷懷癒合的舊傷又被撕開最終的結局是夢過後

fandy 沙發,歡子 fandy,fandy gugi,fandy armani b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