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開場電影

開場電影是演類似科幻片之前看【V】節目有播放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開場電影電影主題是什麼描寫的時間點是什麼時候有網址完整的 開場電影 希望能告訴我我好喜歡這部開場電影
你是說在演唱會開始前的影片嗎?網路上都找不到只能去買DVD才有是 離開地球表面JUMP演唱會 的我記得前面幾句是:除了蘋果 還有很多東西 綠樹 藍天 飛鳥 海豚 在西元2057年的今天 都已經變成了美麗的傳說... 參考資料 我是五迷

離開地球表面,離開地球表面歌詞,回到地球表面,離開地球表面吉他譜,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地球表面的最低點,地球表面到地面的距離,地球表面溫度,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地球表面面積地球表面,演唱會,電影,科幻片,藍天 飛鳥,蘋果,我記得,JUMP,海豚,節目

片名|台詞|動畫|戲院|上映|影片|香港|音樂|小說|電影院|日本|鬼片|泰國|台灣|恐怖|拍攝地點|港片|韓國|配音|殭屍|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31103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