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鄒承恩-活著離開 歌詞 急~~~~~

我要鄒承恩-活著離開 歌詞 拜託謝謝
鄒承恩 - 活著離開陽光穿透了黑暗

證明未來世界是存在。

喔哦~我們不要回頭看

才能記住流的每滴汗。

喔哦~在終點之前我們都強悍的不表態..Take care and goodbye.祝福用背影交代後會有期或無期

時間會給正確答案Take care and goodbye. 各去各的下一站每個拳頭拼了命

為每個執著信念和我此刻轉身前我們都融入過

試圖為愛..誰可以活著離開?陽光穿透了黑暗

證明未來世界是存在。

喔哦~我們不要回頭看

才能記住流的每滴汗。

喔哦~在終點之前我們都強悍的不表態..Take care and goodbye.祝福用背影交代後會有期或無期

時間會給正確答案Take care and goodbye. 各去各的下一站每個拳頭拼了命

為每個執著信念和我此刻轉身前我們都融入過

試圖為愛..Take care and goodbye.祝福用背影交代後會有期或無期

時間會給正確答案Take care and goodbye. 各去各的下一站每個拳頭拼了命

為每個執著信念和我此刻轉身前我們都融入過

試圖為愛..誰可以活著離開?KKBOX還沒有...只好..帶著Beats GALAXY S重複聽幾十次寫出來的!
很喜歡這首歌

但發現網路上完全找不到歌詞..所以 自己聽了幾百次以後大致上是這樣...吧?!有幾句不確定

可能要自己填空還是有哪個好心人有正確版的歌詞 幫我改一下...陽光穿透了黑暗證明未來 世界是存在我們 不要回頭看才能記住 流的每滴汗在終點之前 我們都強悍的不表態Take care and good bye祝福用背影交代後悔又... __________ ??時間會給正確答案 Take care and good bye各去各的下一站每個拳頭 拼了命為每個執著信念 和我??此刻 轉身前 我們都 都如果是不為愛??誰可以活著離開

情願離開歌詞,不要你離開歌詞,別離開歌詞,帶我離開歌詞,學會離開歌詞,離開 歌詞 郭靜,不曾離開歌詞,笑笑離開歌詞,轉身離開歌詞,彭佳慧離開歌詞離開 歌詞,鄒承恩,下一站,未來世界,歌詞,信念,後會有期,活著,時間,拳頭

片尾曲|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2070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