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歌詞

離開... 寂寞的糾纏..... 歌詞 女生唱的

離開... 寂寞的糾纏..... 歌詞 女生唱的離開... 寂寞的糾纏..... 歌詞 女生唱的離開... 寂寞的糾纏..... 歌詞 女生唱的 幫找歌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首..離開憂鬱的習慣 - 周慧敏 曲︰黃國倫 詞︰何啟弘 編︰屠穎 我的淚已被風吹乾 我的心比天空還藍 不再擔心你的冷寞 會讓愛只剩一半 *你的心是一個客棧 誰都只能夠留一晚 不再害怕回頭太難 我的愛已不渴望你還 #離開憂鬱的習慣 寂寞的糾纏 不再讓愛情是彼此的負擔 少了一個伴 也不算孤單 留下的回憶 已經夠溫暖 HA 重唱 *

# 我不回頭看 你還在不在 既然相愛又不能依賴 就把我的手放開 重唱 # 我很喜歡你

何啟弘 blog,何啟弘部落格,何啟弘 照片,何啟弘資料,何啟弘-吻別,作詞 何啟弘何啟弘,黃國倫,周慧敏,歌詞,女生,屠穎,回頭太難,天空,手放開,習慣

音樂|蔡依林|男主角|樂譜|語法|小豬|新歌|樂團|專輯|情歌|網址|歌手|副歌|大陸|悲傷|廣播|鋼琴譜|女主角|MV|梁靜茹|歌詞|男女合唱|老歌|畢業|卡拉OK|歌名|五月天|台語歌|動態歌詞|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05118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