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歌詞

求BEN 因為愛 不要離開 歌詞

這兩首歌超好聽低也順便介紹給大家喔^^阿BEN就是團體B.A.D 一員啦~~
歌曲 : 原來愛作詞 : 磐子作曲 : 陳志遠編曲 : 陳志遠演唱 : 雅立/白吉勝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次 多少句諾言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多少年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封印的思念注定什麼樣的你 繼承蔓延的思緒 留下牽掛的日記風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好遠那一天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而今什麼樣的你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原來 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早在愛能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的某一段是誰借了卻忘了還 原來時間 是剪不斷的圓就這樣遇見你 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歌曲:不要離開(國)作詞:深白色作曲:深白色編曲:呂紹淳/陳歆儒演唱:白吉勝能說的都已經說過能做的也全都做過妳說還是分手也是種解脫我倔強搖著我的頭我不願放開妳的手妳說不用難過不是誰的錯不是誰的錯所以才難過會不能走到最後Baby請妳不要離去不要急著走開若該放棄為什麼妳 眼神如此悲哀為了什麼理由一定要分開犯了什麼錯讓我們不能重來Baby請妳不要離去不要這樣走開雖然決定怎麼相信 真的是這個答案就算我們最後還是要分開此刻請妳不要離開
歌曲 : 原來愛作詞 : 磐子作曲 : 陳志遠編曲 : 陳志遠演唱 : 雅立/白吉勝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次 多少句諾言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多少年熟悉陌生的畫面 喚醒封印的思念注定什麼樣的你 繼承蔓延的思緒 留下牽掛的日記風劃過我的臉 帶我回到好遠那一天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夢裡是誰的香味 提醒塵封的眷戀而今什麼樣的你 是否也想念曾經 曾經牽掛的字句風帶走了從前 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在愛醒來之前 喔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原來 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在幾世間早在愛能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都只是期待著 我和你相遇的起點原來啊愛 是為了你存在 深藏的某一段是誰借了卻忘了還 原來時間 是剪不斷的圓就這樣遇見你 要繼續未完的遺憾 歌曲:不要離開(國)作詞:深白色作曲:深白色編曲:呂紹淳/陳歆儒演唱:白吉勝能說的都已經說過能做的也全都做過妳說還是分手也是種解脫我倔強搖著我的頭我不願放開妳的手妳說不用難過不是誰的錯不是誰的錯所以才難過會不能走到最後Baby請妳不要離去不要急著走開若該放棄為什麼妳 眼神如此悲哀為了什麼理由一定要分開犯了什麼錯讓我們不能重來Baby請妳不要離去不要這樣走開雖然決定怎麼相信 真的是這個答案就算我們最後還是要分開此刻請妳不要離開

陳志遠去世,陳志遠 作曲,陳志遠燒烤店,陳志遠打假球,陳志遠 夜店,陳志遠作品,陳志遠的店,陳志遠的歌,陳志遠資料,陳志遠老師陳志遠,不要離開 歌詞,我和你,熟悉陌生的畫面,什麼樣的你 繼承,原來時間 走過的每一天,原來 愛 是為了你存在,時間,不能走到最後,揮之不去

蔡依林|MV|卡拉OK|動態歌詞|悲傷|新歌|副歌|女主角|台語歌|男主角|情歌|音樂|樂譜|五月天|鋼琴譜|老歌|樂團|大陸|歌詞|語法|廣播|小豬|男女合唱|專輯|網址|歌名|歌手|畢業|梁靜茹|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7011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