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關於 周杰倫 - 魔杰座專輯裡 ”不要你離開” 歌詞的意思

『靜止了 所有的花開 遙遠了 清晰的愛 天彌漫 愛卻更喜歡 那時候 我不懂 這叫愛 你喜歡 站在那窗台 你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 實際讓人很空白 是你流的淚暈開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你離開 回憶化不開 請你等重來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她挨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你喜歡 站在那窗台 你好久 都沒再來 彩色的 實際讓人很空白 是你流的淚暈開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你離開 回憶化不開 請你等重來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她愛著大海 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 為了這份愛 我願意重新等待』誰可以幫我翻譯整首歌的歌詞? 有『』的符號都是要翻譯的喔!

 謝謝
你好喔^^ 給你一點拙見參考吧.. 因為這首歌詞字眼覺得本身已經接近白話了. 至於翻譯應該不只一種答案吧! 因為這種歌詞是美在每個人的意境無限!! 如果只能翻譯出一個死板板的人事物. 唱這首歌就像在背歌詞的感覺.感情不好投入! 每個人當下心情或理性的不同!翻譯出來感覺不依樣. 最好的翻譯就是自己跟歌詞互相融入的FL 每個人各有各的最好版本!! 例:每個歌手若去錄製這首.感覺的一定都不同!! 沒幫到本身問題的答案.希望能讓你有另一番見解 參考資料 這首歌之前每天開車出遠門聽..自己的心情.
這首叫 花海 哦沒記錯的話= =

周杰倫新歌,周杰倫的歌,周杰倫新專輯,周杰倫彩虹,周杰倫稻香,周杰倫2010新專輯,周杰倫專輯,周杰倫安靜,周杰倫 魔杰座,周杰倫跨時代周杰倫,魔杰座,歌詞,情歌被打敗 愛已不存在,風箏,天空,大海,窗外,專輯,意思

三毛|烈火青春|蔡智恆|李昂|張愛玲|王文華|藤井樹|拓拔月亮|九把刀|吳淡如|村上春樹|侯文詠|橘子|典心|莎士比亞|席娟|痞子英雄|張小嫻|古靈|鄭媛|瓊瑤|傲慢與偏見|左晴雯|季璃|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22047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