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林依霖的完美的離開歌詞?

同題請幫我找一下 我都找不到卸卸!
林依霖 - 完美的離開檢視圖片作詞:林依霖、黃欽聖、王爺斯禹 作曲:林依霖 歌詞 :在我和你之間其實早已不像從前眼看我們的謊言誰會相信愛還能重現視線慢慢將我催眠眼前事實已看不見別在為誰等待確定用感受再來不想面對的人對白回憶是最完美的未來明白自由的我已經不需要你陪伴不想一直回頭重複以前瘋狂過錯責任難道是種無止境的忍賴只是為了守護不存在的愛時間慢慢讓我寂寞眼前事實已逃不過別在為誰等待讓我勇敢說出來面對這沈默的空白到底你何時會醒過來辜負愛的期待已不可能再回來甩開遺憾不再依賴回憶是最完美的離開願你能相信愛有一天還依然還存在願我未來的天空害怕這事實歉意反複的尋找答案也許從此不再呼喊心情已經蔚藍不再換我等待給我勇敢走出來面對這份忍的被愛到底你何時會醒過來辜負愛的期待已不可能再回來甩開遺憾不再依賴回憶是最完美的離開明白自由的我已經不需要你陪伴

林依霖 信仰,林依霖-不是你的貓咪,林依霖 我不是你的貓咪,林依霖 好想,林依霖歌詞,林依霖 完美的離開,林依霖資料,林依霖 我要不要,林依霖 挑戰,林依霖 轉捩點林依霖,王爺斯禹 作曲,黃欽聖,完美,自由的,事實,我和你,有一天,遺憾,歉意

樂譜|副歌|男主角|語法|梁靜茹|音樂|網址|老歌|五月天|歌詞|新歌|歌手|蔡依林|專輯|廣播|男女合唱|歌名|台語歌|鋼琴譜|女主角|MV|情歌|大陸|畢業|悲傷|卡拉OK|小豬|樂團|動態歌詞|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21044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