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7/21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的演唱會

就是阿~7/21我要上班唷~可是我有買500塊的票要去看唷~我想問唷~如果超過進場時間~我有票還能進去嗎阿??可以幫我解答嗎阿??謝謝唷!!
恩 超過進場時間是當然還可以進去但很可惜 會錯過等待的興奮 和很帥的開場你翹班吧(餿主意)不過位子沒差?反正又不是搖滾區照理說已經劃好位了 嗯 樓上兩位可能搞錯了只不過節目開始後 擠進去感覺有點麻煩到週遭的人可是也沒關係啦 五迷是一家嘛你要記得去看就是了 盡量不要遲到喔 參考資料 去年的經驗 今年也買了7/20的票
超過時間應該還是可以進去的只是自己會損失看到前面演唱會的機會還有可能位置會比較偏僻點能趕還是盡量趕啦
當然是可以在進去啊!

不過前面的表演可能就看不到了

而且位置可能會比較沒有那麼好喔....
謝謝你們的解答唷

離開地球表面,離開地球表面歌詞,回到地球表面,離開地球表面吉他譜,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地球表面的最低點,地球表面到地面的距離,地球表面溫度,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地球表面面積地球表面,演唱會,餿主意,時間,沒關係,上班,記得,搖滾,興奮

羅志祥|楊丞琳|林志炫|黃韻玲|楊宗緯|5566|費玉清|動力火車|伍佰|黑澀會美眉|S.H.E.|旺福|林宥嘉|蕭賀碩|飛輪海|信樂團|劉若英|蕭煌奇|黃小琥|蔡依林|五月天|永邦|蘇打綠|袁惟仁|王心凌|F.I.R|星光幫|王力宏|孫燕姿|盧學叡|康康|張韶涵|周杰倫|吳宗憲|張惠妹|阿信|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11053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