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妳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妳的歌詞

請給我王力宏妳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妳的歌詞
歌名 : 你不知道的事演唱 : 王力宏歌詞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 心裡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我飛行但你墜落之際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歌名 : 你不知道的事演唱 : 王力宏檢視圖片歌詞 :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在 心裡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蝴蝶眨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我飛行但你墜落之際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碎了滿地在心裡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 心跳,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歌詞,王力宏everything,王力宏新歌,王力宏你不在,王力宏演唱會,王力宏唯一,王力宏2010新專輯,王力宏新專輯王力宏,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你不知道的事,歌詞,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夜空,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歌名|蔡依林|動態歌詞|台語歌|畢業|樂譜|小豬|MV|男主角|歌手|網址|大陸|女主角|廣播|鋼琴譜|專輯|語法|五月天|老歌|樂團|悲傷|副歌|梁靜茹|男女合唱|新歌|歌詞|音樂|情歌|卡拉OK|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09007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