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離開你的我, 歌詞

如題囉

求 離開你的我 歌詞<<急急急

感恩拉

︿︿
離開你的我 *這一天 已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  時光下 遛遛彎 一幕一幕的浮現眼前  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一夜  一顆心飄飄盪盪 也從沸點降到了冰點 心受傷了 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  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人會一說走就走  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  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的脆弱 Repeat * 心受傷了 才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Repeat #

# 參考資料 歌詞網
離開你的我 吳佩珊這一天 已失眠心情沉澱一整夜時光下 遛遛彎一幕一幕的浮現眼前從相遇那天到離開那一夜一顆心飄飄盪盪也從沸點降到了冰點心受傷了 不愛了再痛又能怎樣呢什麼都不想要了離開你的我心悄悄的破了個洞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能灑脫的人會一說走就走離開你的我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請不要回頭不想被你看見的脆弱心受傷了 他不愛了
~~離開你的我~~*這一天 已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 時光下 遛遛彎 一幕一幕的浮現眼前 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一夜 一顆心飄飄盪盪 也從沸點降到了冰點心受傷了 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 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人會一說走就走 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 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的脆弱Repeat *心受傷了 才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離開你的我 *這一天 已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  時光下 遛遛彎 一幕一幕的浮現眼前  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一夜  一顆心飄飄盪盪 也從沸點降到了冰點 心受傷了 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  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人會一說走就走  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  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的脆弱 Repeat * 心受傷了 才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Repeat #


吳佩珊 離開你的我 歌詞,離開你的我 歌詞 吳佩珊,吳佩慈 離開你的我 歌詞離開你的我 歌詞,離開你的我,歌詞,還隱隱作痛,急急急,一幕一幕,那一夜,冰點,遛遛,Repeat

語法|鋼琴譜|畢業|情歌|廣播|蔡依林|悲傷|卡拉OK|大陸|動態歌詞|樂團|老歌|網址|音樂|歌手|女主角|小豬|男女合唱|歌詞|專輯|五月天|梁靜茹|男主角|副歌|樂譜|歌名|MV|新歌|台語歌|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09107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