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我想要彭佳慧--離開 的歌詞

如題~我想要彭佳慧--離開 的歌詞謝謝
彭佳慧 - 離開.我一再的堅強為絕望而隱藏看你遲疑的模樣我的感覺快瘋狂表情還是倔強我始終的堅持比不上你的輕視感覺僵持 是誰的理智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離開 GOOD BYELEAVE ME ALONE我不要你的抱歉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離開 GOOD BYE堅決的背影留給你無聲的夜無聲的哭泣留給自己我始終的堅持比不上你的輕視感覺僵持 是誰的理智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離開 GOOD BYELEAVE ME ALONE我不要你的抱歉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離開 GOOD BYE堅決的背影留給你無聲的夜無聲的哭泣留給自己離開 GOOD BYELEAVE ME ALONE我不要你的抱歉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離開 GOOD BYE堅決的背影留給你無聲的夜無聲的哭泣留給自己離開 LEAVE ME ALONE無聲的哭泣 參考資料 電腦周邊-雯雯
彭佳慧 - 離開 (搶聽)作詞:劉沁 / 作曲:劉沁 我一再的堅強 為絕望而隱藏 看你遲疑的模樣 我的感覺快瘋狂 表情還是倔強 我始終的堅持 比不上你的輕視 感覺僵持是誰的理智 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 離開GOODBYE LEAVE ME ALONE 我不要你的抱歉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離開GOODBYE 堅決的背影留給你 無聲的夜無聲的哭泣 留給自己 我始終的堅持 比不上你的輕視 感覺僵持是誰的理智 我卻不能否認愛上你的自私 離開GOODBYE LEAVE ME ALONE 我不要你的抱歉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離開GOODBYE 堅決的背影留給你 無聲的夜無聲的哭泣 留給自己 離開GOODBYE LEAVE ME ALONE 我不要你的抱歉 也不要我堅硬的表面 離開GOODBYE 堅決的背影留給你 無聲的夜無聲的哭泣 留給自己 離開LEAVE ME ALONE 無聲的哭泣

動態歌詞|卡拉OK|新歌|鋼琴譜|語法|樂譜|情歌|小豬|歌名|音樂|悲傷|樂團|男女合唱|MV|蔡依林|女主角|歌手|網址|五月天|專輯|大陸|廣播|畢業|台語歌|副歌|老歌|梁靜茹|男主角|歌詞|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16052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