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歌詞

誰有昨天(7/19)棒棒堂TERRY的離開歌詞

問題 如標題還有一首 出口誰有這兩首歌詞可以給我一下嘛謝謝^^點數不足 所以只有5點抱歉噢..
Terry - 離開(原詞:曹格-背叛)妳 不語的神情 我 沉默而無奈就算你冷漠對待 我依舊繼續的愛過往的事 模糊感慨想 再也想不開 妳 選擇逃避不理睬承諾在實現之前 永遠得不到答案沒有妳在 怎有未來深深愛妳的我如何 say goodbye裝作若無其事看著妳離開心太冷會讓人瀟灑的痛快我用欺騙自己 成全妳的離開把心拋開有回頭 say goodbye當作犧牲自己給妳的未來所有承諾誓言今後都不算只要妳能愉快 小煜-出口(原詞:周杰倫-退後)我的臉早已哭過 選擇了分手什麼都不必說曾經的回憶早就已成了過去到看透 我的眼睛 我不會再讓妳灰心妳的臉紅像蘋果但早已不再因為我而害羞妳還是退縮 沒把握再次擁有看著流失的沙漏 希望那時間逆著走我只想緊緊牽妳的手沒有方向 沒有出口妳是在愛的濃霧中 找不到悲傷失落妳卻說妳只想要解脫 自私的叫我別再難過我需要勇氣看著妳離去 參考資料 網站

棒棒堂無名,棒棒堂小樂,棒棒堂王子,棒棒堂二軍,棒棒堂男孩,棒棒堂鮪魚,模範棒棒堂,我愛黑澀棒棒堂,棒棒堂解散,模范棒棒堂棒棒堂,離開歌詞,深深愛妳的我,歌詞,什麼都不必說,再次擁有,TERRY,say goodbye,出口,若無其事

女主角|畢業|男主角|樂譜|網址|卡拉OK|音樂|悲傷|蔡依林|歌手|廣播|語法|大陸|男女合唱|動態歌詞|小豬|情歌|老歌|副歌|新歌|歌名|MV|歌詞|梁靜茹|台語歌|樂團|五月天|專輯|鋼琴譜|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0114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