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問女生對好感?喜歡?愛?差別在哪 (~拜託女生們)

好感喜歡愛(交往後才算愛?)這3者的差別在哪? 可以舉例出來最好!-----------------------------------------------------------------------------------------------是這樣的最近對一個女生我也不知道我心裡對他的感覺是什麼?她的一舉一動我不在乎 我們之間的話不多 但我常常說一句話她就笑 看她和別人沒這樣連周圍的人都說有可能 不過我會有股想保護她照顧她的感覺我也不知道原因最近她有個朋友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