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女歌手歌曲的歌詞~~

幫我查這些女歌手歌曲ㄉ歌詞~~一.郭靜1.我不想忘記你2.麻雀二.王心凌1.愛的天靈靈2.衣櫥的秘密3.太陽萬歲三.楊丞琳1.遇上愛2.甜心咒3.Ture Blue4.愛情缺氧四.孫燕姿1.咕嘰咕嘰2.第一天3.逆光五.棒棒堂男孩1.愛情學測2.夏日初體驗六.黑澀會美眉1.Shake it baby2.幸福的泡泡3.123木頭人4.我要愛的好七.梁靜茹1.親親2.暖暖3.寧夏八.張韶涵1.C大調2.夢裡花3.幻想愛4.尋寶5.愛上愛的味道6.一顆真心加九十九朵玫瑰7.百變張韶涵九.S.H.E1.五月天2.中國話3.聽袁惟仁彈吉他十..五月天1.離開地球表面2.私奔到月球
1.我不想忘記你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2. 麻雀(韓劇[我的野蠻王子]片尾曲)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洪晟文我坐在屋頂上哽咽 濕了春天纏綿在風和葉之間 演著昨天陽光穿過了你的臉 在最美麗的雲上面像我識破你的謊言 當我愛你在最強烈*剎那間 愛情不攀也不再鮮艷 我們等不到花盛開的季節 我還不了解 你說的抱歉 是對不起我或甜蜜的從前 亮的天 在我想你轉眼變黑夜 我是來不及回家的麻雀 繞一圈一圈 延著你的臉 希望天黑以前 飛出想念眼淚要帶著你徹底被風乾 如果飛斷了翅膀 讓我掉落在天堂 3.愛的天靈靈作詞:Zion 作曲:璐璐 編曲:Martin Tang愛 捉迷藏 掌心上 會冒出誰的臉龐愛 不說謊 算筆劃 誰才是對的他情人廟求銅板 加滿愛的力量 紅鸞星閃閃在發光 愛情很快就要來用真心看未來 幸福鐵口直斷 我拉著月老的紅線 再遠也不孤單*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趕走所有的壞天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上上籤好心情 愛的天靈靈 愛的地靈靈 呼喚所有的好運氣 就讓愛閃電降臨 註定愛上你用真心看未來 幸福鐵口直斷 我拉著月老的紅線 再遠也不孤單4.衣櫥的秘密作詞:向月娥 作曲:王心凌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搭拉拉)黑風衣 我曾把你裝進口袋裡 最右邊的抽屜 你說你有多想住在那裡 三二一 我想把你變回衣櫥裡 我只願意和你 像兩個小孩子窩在一起(救命啊) 越黑暗的地方越能珍惜 世界把我們忘記 我從此不需要看見你因為你都在我的懷裡 恩恩恩 我愛你 誰忘記了解除的咒語 我離不開這裡 怕一開燈發現你早離去*把自己鎖在這裡 發現快樂反而更容易 回憶是貼不滿的牆壁 要愛就不要問日期搭拉拉 是神蹟 癡心的人練成的魔力我住在衣櫥裡 和自己有變不完的把戲我不再 需要你 我還是 很愛你5. 太陽萬歲(原曲:太陽公園)作詞:姜憶萱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