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想抓野狗需要找哪個單位?電話或連絡方式?

每天上下學必經的路都會有很多野狗有時候會跟著我 因為我非常怕狗 早上太早出門路上都沒人可以幫我所以想請問我在板橋 我想抓野狗要找哪個單位? 請給我連絡方式!不要告訴我野狗被棄養已經很可憐了不要抓他們= =愛狗的人也要想想怕狗的人的心情我看見野狗已經都裝作沒看見也會走遠一點可是他就是會跟在我後面 我過馬路他就過馬路的= =而且都很大隻 跟拉布拉多一樣請幫幫我我不想要忐忑上下學!
如果只是跟在後面

沒什麼好怕的啊

不理牠

繼續走就好了;牠應該是跟你保持距離;記住

不要跑

你可以轉身面對牠

牠就不會再跟了;先決條件是:請不要怕!

狗會追狗

不一定會追人

你跑

牠一定追

因為牠會覺得你被牠嚇跑很好玩;你怕被跟

所以也不用拿食物餵牠

就當沒看到就好了;也不要拿武器驚嚇

因為你很害怕

狗知道你很害怕

下次見到你就會吠叫

除非你永遠不經過那兒;被咬到的那一刻

才可以反擊

不要追著打;中華民間保護動物協會教你:遇到流浪狗

怎麼辦?http://animal.coa.gov.tw/html/?main=8h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