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歌詞

歌詞大問題

不要離開的歌詞白吉勝的!!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 演唱:白吉勝[Ben]能說的都已經說過 能做的也全都做過妳說還是分手 也是種解脫我倔強搖著我的頭 我不願放開妳的手妳說不用難過 不是誰的錯不是誰的錯 所以才難過會不能走到最後Baby請妳不要離去 不要急著走開若該放棄 為什麼妳 眼神如此悲哀為了什麼理由 一定要分開犯了什麼錯 讓我們不能重來Baby請妳不要離去 不要這樣走開雖然決定 怎麼相信 真的是這個答案就算我們最後還是要分開此刻請妳不要離開 參考資料 歌詞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 演唱:白吉勝[Ben]能說的都已經說過 能做的也全都做過妳說還是分手 也是種解脫我倔強搖著我的頭 我不願放開妳的手妳說不用難過 不是誰的錯不是誰的錯 所以才難過會不能走到最後Baby請妳不要離去 不要急著走開若該放棄 為什麼妳 眼神如此悲哀為了什麼理由 一定要分開犯了什麼錯 讓我們不能重來Baby請妳不要離去 不要這樣走開雖然決定 怎麼相信 真的是這個答案就算我們最後還是要分開此刻請妳不要離開
不要離開能說的都已經說過 能做的也全都做過妳說還是分手 也是種解脫我倔強搖著我的頭 我不願放開妳的手妳說不用難過 不是誰的錯不是誰的錯 所以才難過會不能走到最後Baby請妳不要離去 不要急著走開若該放棄 為什麼妳 眼神如此悲哀為了什麼理由 一定要分開犯了什麼錯 讓我們不能重來Baby請妳不要離去 不要這樣走開雖然決定 怎麼相信 真的是這個答案就算我們最後還是要分開此刻請妳不要離開

白吉勝部落格,白吉勝無名,白吉勝資料,阿ben白吉勝,白吉勝-原來愛,白吉勝家庭背景,白吉勝爸爸,白吉勝 ben,白吉勝個人資料,白吉勝 不要離開白吉勝,深白色,不能走到最後,歌詞,Ben,問題,Baby,倔強,解脫,演唱

卡拉OK|樂團|歌手|男主角|語法|音樂|台語歌|情歌|大陸|老歌|五月天|MV|網址|悲傷|蔡依林|梁靜茹|畢業|歌名|副歌|新歌|小豬|動態歌詞|男女合唱|鋼琴譜|歌詞|樂譜|廣播|女主角|專輯|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2024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