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歌詞片段...對不起就這樣離開你

不知道有沒有聽錯字還是漏字

一個女生唱的

對不起~就這樣離開你.......什麼什麼的過去

聽了好幾遍

上網查卻都沒有....
作詞:謝宥慧 作曲:方木雄 編曲:Terence TeoYou are always be my love 下了很久的雨終於晴朗我們倚著像往常一樣 眼前這個幸福形狀 卻不是我最愛的模樣你的眼神有疲憊的淚光 閃爍著的那是誰的傷曾想試著再靠一次你肩膀 才發現 距離那麼長對不起就這麼離開你 盡頭的路忽遠又忽近雖然這麼多的回憶 太沉重的讓我在原地哭泣對不起就這麼離開你 這一次就當是我任性我不要等待的結局是另一個傷心 就算我愛妳你的眼神有疲憊的淚光 閃爍著的那是誰的傷曾想試著再靠一次你肩膀 才發現 距離那麼長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對不起就這麼離開你 盡頭的路忽遠又忽近雖然這麼多的回憶 太沉重的讓我在原地哭泣對不起就這麼離開你 這一次就當是我任性我不要等待的結局是另一個傷心 就算我愛妳對不起就這麼離開你 盡頭的路忽遠又忽近雖然這麼多的回憶 太沉重的讓我在原地哭泣對不起就這麼離開你 這一次就當是我任性我不要等待的結局是另一個傷心 我還是愛你 參考資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這首嗎陳淑樺的"就這樣離開你"就這樣離開你那避免不了的哭泣牽動著我脆弱的心靈就這樣的離開你屬於我們的回憶在我眼前揮也揮不去愛情所有的足跡曾有許多美麗的憧憬只是不懂該如何去珍惜許多的爭執造成我們之間的距離如果還愛著我也就不要再傷害我

謝宥慧照片,謝宥慧對不起,陳建寧 謝宥慧謝宥慧,另一個,歌詞,最愛的模樣,Terence Teo,我愛妳,魔鏡歌詞網,對不起就這麼離開你,淚光 閃爍,原地

情歌|男主角|歌名|大陸|網址|卡拉OK|專輯|樂團|小豬|樂譜|副歌|台語歌|歌詞|語法|男女合唱|音樂|老歌|五月天|歌手|動態歌詞|女主角|梁靜茹|蔡依林|鋼琴譜|新歌|廣播|悲傷|MV|畢業|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06087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