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分手..離開了 後來卻發現自己還愛著對方的歌詞

想要找有什麼歌的歌詞是形容...分手了之後 離開很久了 也跟另外的人交往過了後來...卻發現自己竟然還愛著那個人對那個人還抱著關心大概有形容到這些歌的歌詞如果有 希望大家提供喔^^謝謝
我只想到有一首老歌~許茹芸在以前某張專輯中的「我依然愛你」~這是整首的歌詞~~我緊依你的身子緊握你的手雨淋濕你的頭髮淋濕你衣袖傘握在手像不曾擁有離別時刻你冷得顫抖如果你那時說愛我我不要你走我以為我已經忘了曾經愛過你直到我一看到你淚湧出眼底假裝沙粒惹我去哭泣聽你細訴和她的婚期走出了機場大門又是一場大雨事到如今我依然愛你我孤孤單單留在回憶裡好想陪你再淋一場雨要世界為我停止呼吸任你在她懷裡我依然愛你我永遠記得那一天的雨來不及說一聲我愛你只隨著你靜靜走向分離(music)我以為我已經忘了曾經愛過你直到我一看到你淚湧出眼底假裝沙粒惹我去哭泣聽你細訴和她的婚期走出了機場大門又是一場大雨事到如今我依然愛你我孤孤單單留在回憶裡好想陪你再淋一場雨要世界為我停止呼吸任你在她懷裡我依然愛你我永遠記得那一天的雨來不及說一聲我愛你只隨著你靜靜走向分離當雨下個不停我依然愛你我孤孤單單留在回憶裡好想陪再你淋一場雨要世界為我停止呼吸任你在她懷裡我依然愛你我永遠記得那一天的雨來不及說一聲我愛你只隨著你靜靜走向分離愛的你
李聖傑的歌都還滿適合用在你要的情境上你們要快樂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聖斐妳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妳躲我有了理由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但妳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Repaet *

△過去曾讓妳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妳糾結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癡心絕對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編曲:陳飛午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瞭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Repeat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Repeat △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我想這首很像吧戀上(另)一個人 詞 : 李焯雄 曲 : 游鴻明 忽然一場陣雨 世界縮為屋簷 你熟悉的側臉 回頭就在眼前 一分神 丟了手裡煙 墜落了 燃燒的歲月 讓畫面 再接回從前 省略了 昨天的昨天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 雨打濕 你右邊的肩 淚滑過 我左邊的臉 這就是 唯一的關聯 當愛是 倉促的句點 你曾是 我吻過 我愛過 也傷過 擁有過 卻錯過 的情人 這樣太殘忍 你現在 總是刻意 保持陌生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沒權利再問 他是否 對的人 後來的你好嗎 有比較快樂嗎 我應該高興吧 卻又說不上話 我們是 兩條平行線 再沒有 任何交叉點 只留下 心酸的感覺 當愛是 倉促的句點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沒權利再問 他是怎樣的人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多不捨你走 留在午夜夢迴醉 掏了心 傷心對自己說 非要等到愛遠走 分兩頭 才知道 誰都怕寂寞 一直有句話要說 你是我 今生今世的守候 你吻過 你愛過 也恨過 擁抱過 卻犯錯 的情人 我不能過問 是我先轉身 愛上了 錯的人 戀上一個人
呂方唱的老情歌..忘記怎唱了但有記住少少歌詞那就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願歌聲能陪伴你左右雖然不能合你起常廂守但求你永在心中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走片天涯海角忘ㄅ了人說情人老的好以下忘了
劉若英有些歌蠻適合這種心情的。

參考看看!!!歌名:光想問你 是不是還記得我名字當人海漲潮 又退潮幾次那些年 那些事 那一段 瘋狂熱烈浪漫日子啊 恍如隔世你來過一下子 我想念一輩子這樣不理智 是怎麼回事 ?才快樂一陣子 為什麼 我卻堅持那一定是 我最難忘的事 ?越過 高山和海洋 喜悅和哀傷 不是不孤單幸好 曾有你溫暖的心房 還亮著 你留下的光 你閃耀一下子 我暈眩一輩子真像個傻子 真不好意思可是我 在當時真以為 你擁抱我的方式 是承諾的暗示經過 人來和人往 期盼和失望 我依然還孤單幸好 曾為你流淚的眼眶 還亮著 愛來過的光 這些年 這些事 一下子 一輩子你都度過了 怎樣的日子 ?請答應 一件事 如果說 我能再見你一次請讓我看到的 還是 你那燦爛的樣子 歌名:聽說聽說 你身邊有新面孔聽說 你不再寂寞聽說 你提起我我過得不錯 忙碌中還有感動嘗試愛過幾個人 面對愛 也誠實許多只能被聽說 安排著關於你我的 對的或錯的兩個人 曾經相似的 卻以為都變了只能靠聽說 各自愛著不需要證明 當時決定是錯的想著聯絡 不如心底遠遠問候最美麗 莫過於聽說你 還回憶其實我也感激 當我聽說你還相信愛情聽說 我巷口你常經過聽說 你厭倦寂寞聽說 你問候我我過得不錯 忙碌中還有感動嘗試愛過幾個人 面對愛 也誠實許多*只能被聽說 安排著關於你我的 對的或錯的兩個人 曾經相似的 卻以為都變了只能靠聽說 各自愛著不需要證明 當時決定是錯的想著聯絡 不如心底遠遠問候最美麗 莫過於聽說你 還回憶其實我也感激 當我聽說你還相信愛情聽說 我身邊有新面孔聽說 你祝福了我歌名:後來*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多愛我一天 寂寞的地下街 出口在哪一邊 思念是恆溫的感覺 空曠的電影院 心裡恍惚上演 是有你的從前 走多遠 才能回到妳身邊 總是為了似曾相似的影子而往前追 看不見 沒有了妳的明天 如果是錯的決定我們應該要後悔 請妳只要多愛我一天 不想和妳說再見 我要妳 想起一開始 擁抱的感覺 請妳只要多愛我一天 還有幸福的機會 答應我 請妳給我證明永遠的時間 想為妳 再好好努力一遍 相愛的人不該再浪費分離的時間 今天起不會讓妳再流淚 原諒我一開始沒學會 我會愛得好一點
第二次讓我愛上你 時間呀 你聽見我了嗎  滴答聲中我又想起你 回億阿 醒了嗎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你好嗎 愛的記億會像鐵盒一樣生鏽嗎? 就算思念舊的可以 也別丟掉他 想念阿 你聽見我了嗎 可能嗎 第二次讓我愛上你 飛走的往事ㄚ 請你轉個彎 我愛你的時光 你沒忘了  我再也不會讓你哭了呀  你聽見嗎(I LOVE YOU) 可能吧 是我的眼淚嗎 這是第幾次又想起你 明天科 再說吧 愛情加上一個也許 我不怕妳愛不愛我 是未知數 剪下你給我的回憶 走我走的路
記事本 離開隨身攜帶的記事本 寫著許多事都是關於你 你討厭被冷落 習慣被守候 寂寞才找我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 等你等太久 想你淚會流 而幸福快樂是什麼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記載著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它反覆騙著我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哭的累了 矛盾心裡總是強求 勸自己要放手 閉上眼睛讓你走 燒掉日記重新來過

我依然愛你歌詞,我依然愛你 英文,明天我依然愛你,我依然愛你最深,許茹芸 我依然愛你,十年後 我依然愛你,顧建華我依然愛你,我依然愛你日文,大雨下個不停我依然愛你,分手後我依然愛你我依然愛你,歌詞,我愛你,許茹芸,愛過你,發現,緊握你的手,世界,回憶,個人

音樂|樂團|副歌|歌手|女主角|MV|樂譜|歌詞|台語歌|廣播|大陸|網址|動態歌詞|男主角|專輯|卡拉OK|語法|新歌|鋼琴譜|小豬|老歌|悲傷|畢業|歌名|情歌|男女合唱|蔡依林|五月天|梁靜茹|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8075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