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忐忑的距離

遠距離戀愛,但我們的心很近{續 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那天

英檢後的聯誼軟硬兼施的把你拉了出來{可是撒嬌了很久呢}急急忙忙感到聯誼的地點{還遲到~哭泣~}帥氣的你一如往常的穿著藍色外套

一個人坐在樓下

看到你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了

真的好高興喔~~如果有漫畫效果的話我的眼睛應該會冒出愛心吧{哈哈}先到樓上去找班上同學

班代問你來了嗎?我說來啦

在樓下......班代二話不說就下令:把他帶上來

[喔...]{我幹麻這麼聽話啊!}忐忑的把你拉上樓

大家都沒說什麼{好險~~因為之前跟我同班的說他很醜}直接開始玩遊戲

我隨便找了個班上同學的旁邊坐

她說不行喔

我們要男生女生錯落坐

好吧

就坐你旁邊吧

好緊張喔

上次坐你旁邊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記得第一次牽手是你因為理化課課本沒帶跟我ㄧ起看

上到一半

你溫暖的大手忽然伸過來

握住我不知所措的手

你低聲問我說喜歡嗎

我紅著臉點點頭

沒說話

你笑著問:怎嚜

你不是說覺得一壘跳過了很怪嗎?{當時的我們直接從親臉頰開始}我的心跳更快了

還好我的手要極度緊張的情況下才會抖

過了五分鐘左右

你用氣音說:喜歡就緊緊握住吧!我慢慢的將手指覆上你的手背

握的輕輕的

向握住了那個盛夏的所有歡樂.回到現實

[數支]輪了第三回

班代坐在她男朋友的大腿上

我傻眼

[小姐

你會不會太誇張啦?......]她一臉無奈

[我找不到椅子坐啊.]我和你對看一眼

無言.數支的人在點人了

34.35.36.37......我頭上冒出驚嘆號

是你!我不好意思的推推你

[對不起啦

硬把你拖來......]你一臉無所謂

[處罰什麼呢?]班代陷入思考

[磨鼻子啦!來回十下!]旁邊的人起鬨

不會吧......我吃著冰淇淋假裝鎮定

你強烈的反對[不要!很噁心耶!]......一陣討論過後

決定要我們接吻

我看一切已成定局

就先拿下眼鏡

你還在抗拒

班代{好像很高興?!}說:[快點啦!再慢十秒的話就叫你們舌吻!]!!!!!!!!!!!這......妳們到底在整誰啊~~你無奈的拿下眼鏡

先警告拿手機的不要太誇張

然後搭住我的右肩

用最快的速度吻了我

再穩穩的坐回位子上

四周原本很期待的女生先興奮的尖叫

然後失望的大喊:[喂

沒拍到啦!]再來依次......]你鞋鞋醫校

[沒有啦

緊此依次]大家失望的望著手機或相機裡模糊的影像

幾分鐘後你小聲問我:[沒下到吧?笑道就很麻煩了.]我搖搖頭

其實

就算真的被你嚇到

我也會裝做沒事

因為......我最愛你了!你聽的到嗎?

忐忑的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4986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