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心裡問題的產生該如何呢?

最近的 讓我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時候我寶貝常常不知道在忙還是怎麼了?用即時通開網路電話聊天 變得沒有幾句話 但是 以前很有話聊 但最近也常吵架 時常為了小事 有一次她和她朋友拍了照片 他把他洗了出來 也放到無名上相簿裡 但是有瑣密碼 我只是想看 但是他就說不行 也沒說明為什麼就是不行 那些照片 是不是有了甚麼? 讓我感到不安 忐忑 因為只是幾張照片 為什麼不能夠給我看呢?但是 我相信她有原因 可能因為太醜...隱私 等等...但是其她的照片沒有鎖 只有那一本有鎖 她也說那些照片和其他相簿的差不多 但是 為什麼就是不能夠看呢? 那其他大大有甚麼見解...最近我感覺我和她心有了距離了
以你述說的情形來看 你們的互動情形就感覺怪怪了開始變忙 話題開始變少 然後又突然多了一本照片而且還鎖住 然後怎麼說 她就是不給你看 假設你們互動情形沒變 也就是話一樣多 她也不忙 也很主動那還不至於會想到別的事 因為這感覺已經是變心的一種所以之前之後互動情形才會變不一樣 開始變的不在乎如果沒猜錯的話 她應該也開始嫌你哪不好吧不然就是愛對方的話也開始少講 然後變的不怎想見面如果有的話 那應該是有心儀對象出現 至於要如何做只能多做溝通 多講點以前在一起 或是遇到困難一起渡過的事在來就是 想一下是否她有想要的東西 或是想去玩沒去的盡量滿足她 最近盡量對她好一點 看是否這樣能挽回一點她的心以上分析與建議給您做參考浪行者
你跟她是網戀嗎!

?如果是的話

那還是給他一點自己的空間吧

否則換來的只是一句

你很煩之類的話

然後連網友都做不成

所以還是給他一點自己的空間

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這很正常吧!


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感到不安 忐忑,照片,問題,產生,情形,感覺,我相信,即時通,浪行者

忐忑的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5097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52 的頭像
    qaz1014052

    有夢最美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