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年紀真的是促使這一切種種真正的原因嗎..文章中

當曖昧到了一種相當的程度 不經讓我去懷疑她和我之間 是不是有可能成為男女朋友 年紀也許真的是我跟她之間的問題 至少大我1歲的她是這麼認為的 但我不在乎................................ 對她我很放心 說了很多可能我可能不該說出來的東西 我希望一開始我們就建立在一個誠信的關係當中 在認識他短短半年或者連半年的一半都不到的時間當中 我覺得我是很快樂的 這也許就是一種關係網 當兩面本來完全沒有關係的網 在彼此認識互動中 慢慢的越來越密合 一旦有人選錯了位子 當上不該當的腳色 到最後面的錯誤審判是很殘忍的 當兩面密合而且緊密的網 被狠狠的撕裂 痛 就這樣產生了.................................................. 我真的喜歡她嗎 也許吧 至少在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沒想過 但慢慢的 她心情不好 都在忙些什麼事情......甚至連他幾點睡覺 我都會很CARE 莫名的 我就是有股衝動湧了上來..................................... 那天尷尬的談話 雖然沒有說我愛你 但就連笨蛋都知道這是告白 誰會無聊到情人節約一個不喜歡的人出去啊 特意跟認識的女生保持距離 我希望在一開始 到如果萬一不幸 有了結果 我都是對她始終如一的..................................很怕因為 那天不對的談話 使的我跟她產生距離 當然對從小就是家族中最大的我 能有一個陪我逛街 陪我吃大餐 甚至在聖誕節 跨年彼此生日 都可以讓我陪在她身邊的姊姊其實也不錯............................ 忐忑於那次尷尬的談話讓我跟她之間出現距離 雖然那天之後我們還是正常聊MSN 也有通電話 但是我總覺得在那之後一睹莫名的牆出現在我跟她之間 那段相處的時光我很珍惜 至少我曾快樂過.......................... 我要繼續追她嗎? 顯然的 這是個存在的問題 不過我不希望因為錯誤的決定 讓我跟她之間的距離更加的擴大 對她很放心 是不是我該把她當成一個很好的姊姊就好???? 年紀真的是促使這一切種種真正的原因嗎?????????????
文筆真好呢!搞不好寫情書他會感動唷被斯開的網應該是蠶絲被做的吧!夠堅固的嚕!愛情是一種感覺當感覺已經衝破自己的界線時其實年齡還有種種理由都會撇在一邊的星爺說的只要有心就一定會成功滴!所以你別太難過嚕要有自信一點否則怎麼照顧大姐姐阿對ㄅ^^看你的敘述我覺得沒有你想得那麼嚴重至少她還是願意跟你聯絡而已只是自己心中的那把呎還無法越過所以只要再加把勁就好嚕女人喜愛溫柔體貼的男人喜愛有安全感可以照顧她的男人更喜歡有人呵護她疼愛她的男人最重要的還是成熟我想你以這為出發點就可以嚕加油嚕^^橘子 參考資料 橘子布丁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ZxBwZ/
我認為你應該先問自己是真的喜歡她嗎?再來繼續追求

我想那次談話可能把她嚇到她才會與你有距離

但至少她肯和你繼續聊天通電話就表示她對你有一絲感覺

你可以跟她說先交往看看如果不能就當個像姐弟般ㄉ朋友.我想年齡不是問題你可以向她朋友刺探

但我猜她的意思會不會和個性或觀念有觀

譬如你對人對事方面有點小孩子氣讓她認為你只是想找個人陪你而已 

我真的受傷了,真的歌詞,真的 日文,真的我沒事,真的愛你,真的真的喜歡你,真的有預知夢,你不是真的快樂,真的 英文,真的 韓文真的,年紀,男女朋友,東西 我希望,MSN,距離,體貼的男人,錯誤的決定,聖誕節 跨年,心情不好

辦公室|老闆|背黑鍋|天秤男|前女友|雙子男|劈腿|同性戀|告白|人際關係|職場|雙子女|處女座|獅子座|射手女|處女女|同事|師生戀|獅子女|巨蟹女|雙魚女|遠距離戀愛|網戀|射手男|生日禮物|牡羊座|天秤女|水瓶女|雙魚男|

忐忑的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6021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