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有哪些歌曲適合男生暗戀女生的而且還唱給女生聽的~

有哪些歌是男生暗戀女生而唱給女生的聽的呢拜託了越多越好
推薦你這幾首歌:))TANK-非你莫屬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吳克群-為你寫詩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吳克群-紙片人你為愛變成傷心人 為何淚流要我別過問要我冷眼旁觀 還要我忍氣吞聲為你 我變紙片人盧學叡-可不可以愛我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想我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我難過 告訴我你真實的感受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張信哲-做你的男人做你的男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張信哲-太想愛你太想愛你是我壓抑不了的念頭想要全面佔領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卻還不屬於我叫我如何不去猜測你在想什麼 張智成-愛情樹我的生命是一棵樹只願成為妳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守護妳是最大 的幸福李聖傑-擦肩而過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光良-童話我願(要/會)變成童話裏 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裏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一起寫我們的結局周定緯-遠在身邊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不管距離多麼遙遠就算烏雲在眼睛裏不散你的笑容讓我燦爛林隆璇-藏經閣我為你寫了一百多首情歌 我讓情歌 寫成一座藏經閣 雟永辭意在白晝 一直承諾著 就忘情 傳頌到日落 我為你寫了一百多首情歌 我讓情歌 寫成一座藏經閣 別讓光陰虛度 看春天經過 就愛我 在雪融以後 楊宗緯-幸福的風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但我看見幸福的風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蔡旻佑-我可以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周渝民-愛在愛你愛在愛你 我只想愛你 就算你會不答應我會繼續 靜靜等待  留在你身旁 陪你守護你我覺得這首歌也很適合

雖然是女生的歌~~張芸京-讓我照顧你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 ~ 請讓我照顧你 參考資料 自己
陳奕迅-怎麼樣-不能再等待 ! 最近很喜歡這首~ 很符合暗戀的男生 在追求女生說明他不能再等待 要放手去追 就這樣一直往前走
五月天 - 擁抱古巨基 - 喜歡ZIP發射樂團 - 星空東城衛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