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麻煩幫解籤詩,問感情,行天宮第五十三首己丙,謝謝!

和前男友已分手一段時間了

我們原本住在一起

感情一直都非常好

但之前吵架時

我很蠢的傷了他的心

讓他覺得我不在乎這段感情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嚴重性

等我發現後

再怎麼道歉和用心

他始終都保持了一點距離

後來又發生了一些事

最後還是分手了

也各自搬回家

分手後他也馬上接受了另一個女生的追求

從那之後我們再也沒見過面或聯絡過了。

而這支籤是昨天到行天宮求的

當時我只單純的想請關老爺給我些感情上的指點

不敢針對復合的事來問

雖然他從未在我腦海裡消失過任何一天

但因為他已經接受了別人

對我來說挽回已經不可能了

但說真的這籤的前半部還真有諷刺到

雖然是支下下籤

但我卻沒感覺更絕望

因為令我最痛苦忐忑的之前已經經歷過了

看完這支籤我反而有種尷尬又想笑的衝動

關老爺真是一針見血啊。

但後半部我就看不懂了

所謂的「今日貴人曾識面

相逢卻在夏秋交」是什麼意思

有人牽線?新對象新機會?雖然前半部很符合我的經歷

但我並沒針對復合來問

而且我不認為他會回頭

我也不可能再主動了

所以想請有沒有哪位高手來幫我解解看這支籤是什麼意思?感謝了唷!

第五三籤【下下。

己丙】艱難險阻路蹊蹺南鳥孤飛依北巢今日貴人曾識面相逢卻在夏秋交聖意病與訟。

皆不利。

名與財。

亦阻滯。

孕有驚。

行未至。

若遇貴。

事方濟。

解曰歷涉艱險。

謀為不遂。

不知避凶趨吉。

反自舍安就危。

與南鳥北巢何異。

須待貴人得力。

幸今日已經識面。

將來夏秋之交。

必有應驗。

名利可成。

婚姻可合。

孕育可許。

凡事先有機兆。

而後成之。


在過一個半月看看吧 有可能就是與前男友復合 或曾相識之人 或透過借紹 
意思說給你聽:事多紛擾

歷盡艱難險阻

一路走來盡是坎坷的遭遇

幾呼顛墜不保也.君今也顛沛流離;支離破碎

南方之孤鳥只好飛到北方去築巢.到今日才得遇貴人

有此機緣蒙其拔擢

相逢之時卻在夏秋之交

言在夏間或秋間

此時必得貴人之力

可以沒有艱難險阻之憂矣.*此籤表示你目前扔然不得志

過去的經驗都是坎坷不平的遭遇

猶如南鳥依北巢

寄人籬下

為人作嫁

雖然吃了不少苦

還是一事無成.不過從今以後你開始轉運了

以後沒有貴人相助

現在貴人終於出現了

但是扔然要再等待一些時日

直到夏秋之交

就會有好消息的.給你作為參考

行天宮收驚時間,行天宮算命,行天宮怎麼去,行天宮圖書館,行天宮籤詩,台北行天宮,行天宮解籤,行天宮收驚,行天宮求籤,行天宮地址行天宮,感情,前男友,艱難險阻路蹊蹺,解籤詩,關老爺,我不在乎,謝謝,在我腦海裡,貴人

生辰|吉時|羅盤|測字|血光之災|考運|時辰|陽宅|取名|墳墓|姓名學|風水|命盤|辦公室|方位|破財|大師|套房|智慧|入厝|結婚|八字|流年|住家|手相|五行|工作|搬家|感情|算命|

忐忑的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01057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