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給我謝震廷唱過的歌的歌詞

請給我謝震廷唱過的歌的歌詞我要像他唱過ㄉ歌ㄉ歌詞喔!

謝謝
我們小時候*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流淚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Repeat *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你不再想我 這個時候 我瞭了 從此以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見面了 只能說 再見似曾相識那一瞥 人潮如海的街 和妳擦身而過 有些恍神一再回頭她發現 我的心不在焉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想跌入迷霧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彷彿有同樣感受在妳眼底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那一瞥 陷入妳的世界 和妳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哪裡走她感覺 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你 亂了我生活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想跌入迷霧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我看見同樣的感受在妳眼底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你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似~曾~相~似曾相識OH~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能不能幫我把你忘記 能不能幫我停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在想妳 遇見妳有種似曾 見妳有種似曾 相識的感覺 找自己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我走進撒哈拉沙漠 空無一人站在太陽下 攝氏六十六點六度 快要焚化我的眼珠 忽然一場大雨降下來汗水被那雨水沖走 結束四十天的折磨 荒漠一轉變成了綠洲 彩虹下有一棵大樹 大樹上有一顆蘋果 咬下一口我就全明白 可不可以讓我再 讓我再一次回到那個美麗世界裡 找自己*嘩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嘩啦啦啦啦啦雲在哭泣 嘩啦啦啦啦啦滴入我的心 oh yeah~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  不用跟我說我只會妄想 嘩啦啦啦啦啦讓我去淋雨 我只希望能夠再 能夠再一次回到那個美麗時光裡 找自己 擠在公車像個沙丁魚 上班下班每天是規律 這麼多的人到哪裡去 每個面孔寫著無奈 爸爸媽媽彼此沒有愛 難道這就是生命的真理 可不可以讓我再 讓我再一次回到那個美麗世界裡 去逃避 Repeat *躲在我的屋簷下面 OH~睡在我的被單裡面 OH~聽著細雨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Repeat *流沙#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會想你 全都不是真的是騙自己 其實還愛你 愛著你 我以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 又走回頭路 再看一眼有過的幸福*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 我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 心裡的牽掛 不願放下 OH BABY 讓我這樣吧Repeat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說話 等待黑暗 淚能落下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OH BABY 是我太傻是一再的做 一再的錯不由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慢慢走向流沙 Repeat *愛情樹我不要妳在我身邊 卻看著藍天 不看我的臉 我但願妳快樂的飛將來要相愛 都還有時間 風開始在吹 孤獨好直接愛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會等著妳 回來的季節我的愛情是一棵樹 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挺得住我的生命是一棵樹 只願成為妳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守護你是最大 的幸福(我義無反顧從日落到日出 oh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