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跨不過去的關係。

我跟他

是同學

已經畢業兩年了

因為家裡住很近

其實我們是最近才開始熱絡起來

近幾個月(4-8月)常常一起出去玩、聊天等等。

漸漸的我也喜歡她了

剛開始我覺得他有喜歡我

因為他偶爾會說一些話

聽起來十分曖昧。

EX:你慘了

我要喜歡妳、如果你被別人搶走

我會搶回來。

也有可能是玩笑話

所以我都會轉移話題帶走

因為他也常常說一些

他要去搭訕徵友或是好想認識女生的話。

總之我們相處的感覺

就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情人節他也有帶我去吃飯、我不好意思讓他請客

還問他要不要送禮物

他一直說不用

還說:你也不想想那天是情人節

當然我也知道那天是情人節

不過心理就是不踏實。

到現在也是

心理超不踏實的

有幾個疑點:我知道很多事情我會想太多

不過總是心裡不踏實。

1.有次去海邊

我無意碰了他的手肘

他有閃掉。

(心理小受傷)(但是有時候他都會故意讓我拉他

故意裝做沒聽到我講話

我就會去牽他)2.以前偶而還會有單獨約會

最近幾乎不會了。

但是見面次數比之前多

但是都是會在約朋友。

4月見面8次5月見面6次6月見面6次7月見面10次8月中累積6次。

有人告訴我

他是比較悶騷的男生

怕冷場

所以才會約大家一起玩

不過只要大家都無法去

只剩下我和他

他也會取消。

(以前也有過

不過他還是會改變行程出去玩

現在就沒了)但是我無法去

他也會取消或是改變時間。

之前我有問過他:如果我沒來(也有別的朋友)

你還是想來這玩嗎?他說:意願很低。

我的個性很鑽牛角尖

很多事情我都想很多。

當然也有人叫我主動一點

感覺我就是太被動(個性也有關係)

旁邊的人不管認不是認識他

都會說他有喜歡我

不過我不能主動

因為我在明年就要出國工作1.2年

我怕耽誤他

所以想把選擇權給他自己。

雖然他常說支持我的想法

在國外有狀況要隨時跟他說。

但是他也不時會說

女生還是要在台灣找個老公比較踏實。

幾個月前

我還是一個不婚主義者。

不過因為他

讓我更想要有個歸屬感。

不過這樣的自己超級矛盾的。

最近也因為一些觀念事情

溝通再溝通

雖然我知道溝通是好事情

不過溝通都會有火藥味

雖然我們不會冷戰

但是總是害怕有一天

感情愈來愈薄弱。

有人可以交我怎嚜做嗎?拜託拜託。

想到他覺得很甜蜜

可是心裡超不踏實。

之前我交男友

絕對不是那種依賴心和超黏人的女生。

現在我想我好像變成那種女生了我。

悶到一個不行

感覺自己很不懂事

常違背心意說話。


從您字面上的意思

男方一定在初期時有想過要跟您在一起。

不過

一定有什麼事情

影響了他。

我大概猜測了三種狀況。

第一種是

從您的文字上面得知

您大概是位社會的新鮮人(畢業兩年)

竟然他是您同學

想必也跟您一樣。

您提到過

從不婚主義演變成尋求歸屬。

但您也要想到

男方可能正擔心著

他不能照顧您。

或許說

事業不穩定的他

在衝刺與愛情中

面臨了某些抉擇。

第二種則是比較現實面的

由於您提過將在明年出國。

說不定男方因此而感到退卻

或著說

男方認為此時的狀況

就算您倆在一起

一定會面臨重大考驗(遠距離愛情)而出現感情中出現裂痕

我想這是誰也不希望的。

第三種

就是其它類。

包含第三者與從頭到尾根本就只是曖昧。

但我認為

這些機率較小。

回到您的文章之中。

您倆都是屬於被動型的。

被動有被動的戀愛方式。

不管是用聊天的話語中

可以從蛛絲馬跡奠定情侶的身份。

或著是

屬於兩人才有的專屬物品(一起購買的飾品或衣物

之類的)。

我相信

跟您所說的一樣

您們就差那一步。

有句話是「時勢造英雄

還是英雄造時勢?」你們現在缺的是主動

還是事件?這種事情

網友們就很難拿定主意了。


好好把握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失去的未必回的來

現在時代已經不同了

不要為了面子問題而遺憾

把握當下對的人.祝福你加油
我覺得你可以偷偷的試探他看看耶或者你可以請朋友問問他吧(就類似請跟他比較好的朋友演場戲假裝他的好朋友要追你看看他的反應會是怎樣)又或者既然你明年就要出去工作了也可以就不要改變維持現狀就好或許心一急會壞了現在的感情給你參考看看希望有幫助到你
男人阿其實很好看懂

他若很確定喜歡妳

他就會追求妳

或向你示好

妳的第六感已經在告訴妳這不好妳現在的心是告訴妳要能一個可以給你幸福的男子

但妳確定現在這朋友他是嗎?不管對方想法如何要以自己要的唯主

那麼妳才不會這樣煩惱
做自己最重要會讓妳變質的感情不會長久個人不喜歡搞曖昧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直說 免得浪費對方時間
我覺得他是喜歡妳的

找個共同的朋友

幫妳私底下問問他吧!若是他也喜歡你

就不妨暗示他;男生有時候對喜歡的人

反而會放不開

女生也是這樣

所以反而會被誤會是不喜歡對方

莫讓機會過了

就不再了。


一起出去玩 英文,一起出去玩 日文,找人一起出去玩,大人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玩的朋友,全家一起出去玩,和男生一起出去玩,跟男生一起出去玩,大家一起出去玩,兩對情侶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玩,想認識女生,戀人未滿,關係,不婚主義者,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遠距離愛情,單獨約會,玩笑話

忐忑的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3052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