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窩要愛情物語

給我一些愛情物語例如:* 或許......我們都在尋找尋找自己的伴侶也許.....我在逃避逃避我們之間的感情我知道...和你...處於在友情&愛情的中間!! 愈多愈好啦!!~==~
放手了 並不快樂自由了 卻很難過你不在 少了快樂在夜裡 傷心透徹看著你離開 心在哭看著你幸福 變滿足想起熟悉的臉 我告訴自己 不要哭只是有一個人 走出自己的世界 一個我愛的透徹的人彷彿還聽見 心在呼喚你 你卻聽不到 因為你已經不屬於我心在懸盪 魂在飄移想你的心 如天空的表情 多晴也多雨靜靜看著你 默默陪伴你卻不能和你一起度過風風雨雨好想告訴你 我喜歡著你 卻少了那麼一點點勇氣想讓你懂我的心 卻又怕你不解風情猶豫的心 跟隨著夜浪踉蹌前行寧靜的片刻 依舊想著你忐忑的心 只想告訴你...我喜歡你...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變的不一樣因為有你

我的天空變藍了因為有你

我學會了開心因為有你

我學會了感動因為有你

我學會悲傷再怎麼難過

再怎麼開心還是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都有你陪伴著我!就算有再多的時間

我每一分每一秒

也都不想忘記你

希望你的心中有個我!我相信你懂 因為你沒那麼笨 我相信你了解 因為你狠聰明 我相信你知道 因為我的表現 我相信你愛 因為我感受到你的感覺 我相信你相信 因為我的表現告訴你 只是你 一直在逃避 我在尋找~ 你的愛~ 你知道嗎??我在尋找~ 你的在乎~ 你感覺到了嗎?我在尋找~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你發現了嗎?我在尋找~ 你所給我的感覺~ 你懂嗎?? 也許每天的等待~ 讓我越來越喜歡你....也正一步一步的陷入陷井裡....等待你的喜歡來救我~ 這樣的幸福.....我每天都想擁有~ 也包掛你^^ 你的過去~我未曾同行 你的未來~有我伴著你 我的過去~你從不經歷 我的現在~期待你參與 情人節‥好希望你陪我度過‥也希望你能陪我度過每個節日!

也許在你的心中......我什麼人都不是......可是你在我心中........真的狠重要~ 我不管他們怎麼說........我還是相信我自己〞我喜歡你!!想念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