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是好朋友還是情人

故事有點長

但我真的已經煩惱很久了

麻煩提出一些建議給我

謝謝!!大一的時候

認識一個男生

同班同學

他在班上很安靜

不過因為外表

比較讓人難靠近

所以我自己主動接近他幾次

久而久之也跟他變得很好很熟

常常上線他就主動密我但後來他也慢慢的跟我其他朋友很好

跟班上同學漸漸打成一片

有一段時間

我覺得我離他很遠

我很難過

於是我寫了紙條給他

後來好像有人知道就問他說你看完的感覺如何

他說沒感覺

我聽到後很失落

所以我有一陣子開始對他很冷淡

加上我家裡的關係

可能會轉學

那陣子他也在忙學校的一些活動

也似乎沒發現我對他冷淡

我就想說放棄了~不想再跟他靠那麼近了

但聽說他有跟朋友問說我怎麼了等等之類的...他說我不理他

他很難過等等...但他卻始終不曾直接跟我表示過

有一次我只不過自己想靜一靜沒跟任何人說的跑出教室

他一回教室沒看到我

就拼命的其他人我呢?加上我手機沒帶我也不知道他找我

後來我回教室也沒看到他

只聽到大家跟我說他很急著找我

當下我很感動

我就好像漸漸陷的越來越深.後來我又開始慢慢找他說話

並且不用離開了

我們之後又像以前一樣

只是他主動找我的機會變少了

他開始找我身邊的朋友同學

但我們依然很要好

一直以來我都很確定我喜歡他

後來他好像也知道

甚至他跟他的朋友說他在跟我搞曖昧

我聽到這句話很不知道怎麼表現

我也沒多說什麼又跟以前一樣

關心他幫助他

後來因為一些問題的緣故我就打了一篇文章給他

說了我對他的感覺

叫他去看

他也不知道有沒有看

但我想..應該有

他心裡面也很清楚我很在意他喜歡他但是他卻一點也沒改變

有時我會故意跟他說你都只關心別人接別人電話之類的..他就會說哪有..我都先打給你我都怎樣..之類的意思就在跟我解釋說他也是很在意我的這樣子

後來我下學期真的轉學了.但依然在同縣市

所以常常跟他聯絡有時

還會跑去找他跟他一起吃個飯然後出去玩之類的

只是我們之間好像交集變得更少了

因為這樣我就開始難過

因為他變得好像跟我沒有話說了

變的對我很不在乎

跟其他女生似乎也是搞曖昧的感覺

但他跟其他女生都敢作一些比較親密的動作

例如玩頭髮

或是捏臉捏肉...戳肚子

手勾手之類的他都會做

但唯獨他對我不敢

我也都很刻意的跟他保持距離

我不是個很黏男生的女孩子.但是在那段期間因為很孤單所以比較常找他

他那段時間也許覺得很煩吧!!(我猜啦)但他都沒表示什麼.甚至那段時間他比較關心我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但其實我們交集很少

只是因為我離開了他跟其他女生很好我反而吃醋更嚴重

所以告訴他更多我的感覺 與想法

後來我試著改變自己

讓自己開心一點再去接近他

他跟我又好像恢復了只是我們再也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熱絡

我們兩個其實家住不遠他偶爾找不到人吃飯才會找我的樣子

我是這樣想啦!!畢竟我一直覺得他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過

因為有時我朋友會問他說為什麼不找我

他就說幹嘛找我

有時跟我朋友出去好像怕我知道似的都沒有跟我提到都是我無意間看到相簿等等之類的才知道

但我又不能說怎樣

因為他也沒約我也不是我的誰我只能默默的看著相簿

我每次都說要放棄他不再喜歡他但我還是好擔心他

他的情緒反差也很大

我跟他也吵架過

但他就是不曾跟我道歉

他只會在我跟別人講話當中故意差個幾句話

後來和好都是我自己過去跟他說話他才敢跟我說話

我很在乎很在意他

為了他哭了好幾次.前一陣子因為我生病了所以開始要治療了

他知道但他卻不曾問過我

我怎麼了

他拼命問其他人就是不肯問我不曾關心我

他還吵著說要看我

這些都是我後來才聽到的

我只是想問各位

我該不該放棄他

畢竟他都知道我喜歡他

雖然不曾口頭表達過也沒讓他很確定過

但他絕對知道的

只是他都沒有任何表示

跟平常一樣我也是找他出去玩

還是我該親自跟他說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但是他對我總是乎近乎遠

其實我也知道他只把我當朋友

但其實我多少還是會期待

他對我是有感覺的~各位...你們覺得呢?我現在要怎麼做才好??
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了吧 !我想以喜歡一個人的角度來說不是像他這樣的表現的所以你應該要漸漸調適然後離他遠一點當好朋友可以可是一旦告白

怕心中會有一些忐忑吧我知道你因為喜歡的所以大概也裡只有一位異姓吧現在可以做的就是改變重心

是不是嘗試著去接觸其他異姓呢讓自己的生活不但更豐富也可以多認識一些人不要把自己拘束住了如果那個男生總是冷冷淡淡的你自己也難受吧 !為了他你也花了很多時間了現在你門交集也就又更少了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或許以男生說他不會想那麼多什麼跟誰出去不出去的想出去看到誰就找誰!你真的很喜歡她的話!不妨就用簡訊或離線留言告訴他!也在其中表明請清楚告訴你他的意願!如果彼此喜歡

就在一起!他不喜歡

就放棄~(沒那麼簡單我瞭)希望你會快點找到你的愛情!
隨他吧這位大大我認為企圖改變是不對的你可以找其他的寄託還比較快一點喔

好朋友歌詞,還是好朋友,好朋友的定義,羅志祥好朋友,好朋友英文,只是好朋友,好朋友 日文,好朋友的歌,抹茶好朋友,好朋友變情人好朋友,朋友,交集,喜歡,情人,我也不知道,真的,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沒有話說,覺得很煩

忐忑的距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9132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