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地球表面mv

桃園跨年五月天有唱哪些歌?

桃園有哪些歌手去

他們唱哪些歌誰有各縣市跨年的mv?順便說那些團體有唱什麼歌越詳細越好拜託囉~假如有人知道最近幾年來新的歌手或團體能說一下嗎?我知道的團體或歌手超少幾乎別人知道的團體或歌手我都不知道

能多說幾個給我知道吧謝謝 希望越詳細越好多講一些歌拜託各位大大了
Q:桃園有哪些歌手去A:五月天、蔡依林、梁靜茹、范逸臣、柯有綸、黃義達、陳嘉唯、南拳媽媽、 ENERGY 、強辯樂團、戴愛玲、蔡旻佑、蕭閎仁、星光二班(葉瑋庭、魏如昀)、星光三班( 徐佳瑩、林芯儀、賴聖恩) 、叮噹、郭靜、江語晨、紀佳松。

Q:他們唱哪些歌誰有各縣市跨年的mvA:★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戀愛ing、突然好想你、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笑忘歌、噢買尬五月天桃園跨年影片1、五月天桃園跨年影片2、五月天桃園跨年影片3、五月天桃園跨年影片4★蔡依林:野蠻遊戲、愛情36計、愛無赦、一個人蔡依林桃園跨年影片1、蔡依林桃園跨年影片2★梁靜茹:會呼吸的痛、暖暖梁靜茹桃園跨年影片★郭靜:下一個天亮、我不想忘記你郭靜桃園跨年影片★黃義達:顯微鏡下的愛情、那女孩對我說、愛了才懂黃義達桃園跨年影片1、黃義達桃園跨年影片2★范逸臣:國境之南、I Believe、無樂不作范逸臣桃園跨年影片1、范逸臣桃園跨年影片2、范逸臣桃園跨年影片3★魏如昀:Party day、目光、蝶戀魏如昀桃園跨年影片1、魏如昀桃園跨年影片2★南拳媽媽:破曉、下雨天南拳媽媽桃園跨年影片1、南拳媽媽桃園跨年影片2其他歌手請至YouTube搜尋。

Q:最近幾年來新的歌手或團體能說一下嗎::團體::☆大嘴巴:2007年出道☆神木與瞳:2008年出道☆by2:2008年出道::男歌手:: 2008年出道黃靖倫、蕭敬騰、何維健、吳听徹、周定緯、潘裕文...::女歌手:: 2008年出道梁文音、江語晨、王若琳、魏如昀 參考資料 我、youtube、網路

黃韻玲|五月天|王心凌|康康|費玉清|旺福|5566|王力宏|林志炫|飛輪海|永邦|黑澀會美眉|伍佰|劉若英|林宥嘉|F.I.R|羅志祥|動力火車|楊丞琳|袁惟仁|蔡依林|信樂團|S.H.E.|孫燕姿|吳宗憲|楊宗緯|周杰倫|蕭煌奇|張韶涵|蕭賀碩|盧學叡|蘇打綠|黃小琥|星光幫|阿信|張惠妹|

離開地球表面mv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09068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