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證人

尋找離婚證人??

我今天晚上就要辦離婚手續了..但是還找不到證人..有朋友可以幫我介紹便宜的證人嗎??費用約1000元..拜託大家
我人住萬板橋下這

正好也在找人簽字

如果您願意

我們互相幫忙好嗎
你可以在你住的地方附近找個律師事務所

請律師及律師的助理們當證人即可。

費用部分大概要看律師的訂價了。


我可以幫您當離婚證人。


哈...連兩位朋友簽名蓋章都沒有嗎 ?我住林口

有點遠不然可幫你

離婚手續如何辦理,離婚手續怎麼辦理,辦離婚手續,大陸配偶離婚手續,離婚手續費用,戶政事務所離婚手續,離婚手續怎麼辦,離婚手續辨理,離婚手續 證人,大陸新娘離婚手續離婚手續,板橋,朋友,找人,證人

喜餅|結婚證書|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外籍新娘|公證結婚|禮車|大陸新娘|

離婚證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02042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