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有一些蘋果電腦macbook的問題!急!

想問一下有在使用macbook的大大

macbook上可以使用YAHOO即時通等等的嗎?還有上網的畫面跟xp的有一樣嗎?還有阿

如果我要買macbook(38900元那個等級的)

如果要安裝xp要錢嗎?如果我買這台macbook

然後要安裝xp

還要把記憶體改成1G的

這樣買起來大概要多少錢呀?也希望回答我問題或有MACBOOK的大大可不可以留給我你們的即時通或信箱

因為我想買MACBOOK

有很多問題都不清楚

想問一下大大

麻煩一下

謝謝!


1.MSN需用舊版的

一般純打字聊天沒問題

大多數的即時通訊軟體會有與PC有不相容的現象..可改用Adium來改善..Adium是一套支援多種即時通訊軟體的通訊軟體(好繞舌XD)不過..不管你用什麼軟體你的MacBook上的iSight會無法使用

除非你用蘋果的iChat iChat是蘋果自己的即時通訊軟體所以一定支援啦..但是有iChat帳號的都是APPLE的使用者..PC不相容!!網路瀏覽一般是一樣的不過不是用IE開

是用蘋果的Safari開.開一般網頁不會有問題..大多是字型的問題不過可以用設定來解決...2.安裝軟體一定要錢..但是..你買APPLE幹麻裝XP呢??怕不上手嗎..學就會了..蘋果的操作是出名的簡單人性化..而且

裝XP有缺點..第一 硬碟只有60G且需使用Bootcamp才能使用..就是MAC OX跟XP都必須同時存在

是在開機時切換介面..乾淨的MAC OX就差不多15G若再裝了iwork

office

一些有的沒的大概20G左右..再裝XP你的硬碟的空間就不多了..第二 現在的Bootcamp是Beta版..也就是說跑XP..會不會出問題就要看你的運氣啦..不過聽說要出正式版了..(聽說啦)給你個建議..大概等8月初蘋果大會完了再買..或許會有效能更好的機子或是降價幅度更大..至於價格問題..到離你最近的蘋果店問問吧..那邊最準可以去mobile01的我愛吃蘋果或是OIKOS爬爬文...你的問題會有更多答案 參考資料 mobile01-我愛吃蘋果及OIKOS
1.有!! 及時通 MSN Skype 等等一應俱全 上網的畫面? 一樣吧 不大可能不太一樣的啦 !!2. 要錢!

(正版的啦) 不管你是哪一個等級的MacBook啦3. 應該是 四萬五有找的4.我的信箱 leicaszmc*yahoo.com.tw 請著名你的主旨 不然垃圾信太多了啦!!!5.大概是三個小時左右 (你說的那台)
其他問題別人都回復了電力最省店模式

不跑大程式約三小時到四小時強遊戲影片約兩小時強隨性使用不跑大程式

基本都會有三小時的電力充電時間約兩小時到三小時左右

蘋果日報,蘋果電腦,蘋果肌,蘋果熱量,蘋果皮,蘋果年輪蛋糕,蘋果動新聞,蘋果姐姐,蘋果遊戲王,蘋果的滋味蘋果,問題,YAHOO即時通,Adium,APPLE,即時通訊軟體,OIKOS,iChat,軟體

螢幕|宏碁|asus|vaio|升級|toshiba|重灌|cpu|華碩|sony|鍵盤|光碟機|驅動程式|vista|msi|nb|顯示卡|微星|無線網卡|macbook|acer|

阿離出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5168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