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射手女生的心態??

我跟射手女是大學同學同班時會聊天但沒有深交之後她轉班了(同系 隔壁班 不知道怎麼轉過去的)跟她再有交集是成立社團她是社長 同學拉我過去幫忙!將近8個月社團活動 活動又多 幾乎都是我跟她一起完成的 (從計畫活動到活動結束)待在一起時間都很長(在學校待到凌晨3.4點是常有)我對她滿了解的

她只要表情有什麼變化

就知道她的心情是好是壞

有時會問我怎麼知道她心情不好或著在緊張狀態所以我都會幫她買咖啡

讓她放鬆;我們會說些心事

有社團的事找我不是也是找我。

我對她會做一些小動作如:摸摸頭、按摩

別的女生我都沒做

在一群朋友中也照做。

這段時間慢慢喜歡上了她

我是不知道她暁得我喜歡她。

以上是我跟她的相處狀況以下是我要問的1.她在4月交了男友

她的女、男的朋友都知道

只有我不知 道

一直到兩個月前

還是她男友跟我的說 說她不想讓別人知 道

這是為什麼???2. 在我面前從沒提到她男友(這時我已經知道了)有次在我面前她 朋友說到一點點有關她男友

她就出聲不讓朋友說

這是為什麼 怕我知道..??3.以前只要我們一起下課到停車場所不管一群朋友或小貓兩三  隻

她一定會走到旁邊跟我聊天

上次下課有次是跟她男友一起

 我刻意走在最後跟朋友聊天

她又走在我旁邊跟我聊天不管男 友

她不怕男友吃醋嗎????4.只要我去他教室找她

沒出教室門都很平靜

一出就興奮

又很高興

所以我很少去她教室找她(都讓我有點害羞)

這是為什麼??還是說男生找她都會這樣??不多4點問題 我忘了說 我跟她沒有單獨出去過 只有辦活動都單獨一起完成。

 能幫幫我嗎? 最佳的給他15點 
從計畫活動到活動結束這段時間你們之間的感覺已經昇華到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境界我有嗅出那種感覺!!!加上她會有一種棄之可惜的心態女孩子是敏感的 你喜歡他 相信她在心裡是知情的加上要讓射手女說心事 這個已經算是對你信任感大增射手座的人不容易跟人家說心事 開心的事情會跟很多人分享但是心事就不一定了 講到心事 這個比較有特殊意義。

至於你的問題:1.只有你不知道 那她是不是不想讓你知道?不想讓你知道的原因 是怕你會失落 因為他知道你喜歡他如果她的內心坦蕩 說了並無不妥!

不講就是在意你的感受2.出聲不讓朋友說~就是不想讓你知道阿~他對你的感覺是特別的 所以不希望去談到這件事 這件事情恐怕在你們兩個心裡
三角關係是不好的既然他有男朋友 那就表示他認定你是比較好的朋友建議妳好朋友心態應對就好 因為你如果介入 對大家都是傷害如果你不自私 就成了偉大情操 加油 希望這些可以給你幫助~
我是射手女.....我想有男友時我也只跟超級好的朋友說

很少跟其他男生談過..也會害羞不想讓其他知道朋友知道..尤其是男生.........如果像你一樣跟她那麼好的...我想我會不願說出來...(我想她可能有一點喜歡你

但不是那麼強!~~)我們對朋友都很好....勝制好過男友...(跟男友在外面可能不會很恩愛)我也是只要有人來找我..我都會很幸奮....很開心有人找我...(我回答ㄉ可能步是很好...你參考看看.....拍謝..沒幫很多忙.)祝你幸福....
我記得在我求學的階段

我只會跟談得來的男生打打鬧鬧

有說有笑的

但並不會想要發展成為男女朋友

只會覺得是談得來

很要好的朋友!而且在射手的心中並沒有什麼男女差別

不會在乎別人看了會怎麼想

因為內心是高興的

會暫時忽略週遭的一切事物

眼中只有和要好朋友有說有笑的情景

我記得我是每次吵到別人睡覺或上課吵到老師被叫起來問問題

才又回到現實中的!我覺得她只把你當成很要好很談的來不可缺少的朋友而已!當然你離他一段距離或避開他

他也會覺得很奇怪

反正

他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

這感覺我也不會說

你是他的開心果就是了!但並不是男女情感的關係

如果想變成那樣

可能會破壞了你們相處的感覺!建議維持現狀就好!致於他的男友

他沒有很重視也沒有很喜歡

因為他沒有和你相處來的快樂

你可以直接和射手女說明

說這樣你男友看了會不好受

他才會注意

不然他一樣只想跟你有說有笑

不會管別人怎麼看

怎麼說的!但我知道射手女一定會和之前一樣

他才不管他男友看了會怎樣

他會說我平常就是這樣

不滿意可以分手!你可以和射手女說你和她男友是好朋友

這樣你很為難

射手女會自己去處理的!這是我的解答

還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我也是射手女!

大學同學 英文,大學 同學相處,大學同學不熟,大學同學 現實,大學同學結婚,大學同學心機,大學同學 英文怎麼說,大學同學感情,大學同學畢業,大學同學 自私大學同學,活動,社長 同學,女生,朋友,射手,射手女,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不想讓你知道,心情不好

真愛|心動|生日|

阿離出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3017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