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怎麼跟女生商店要即時通

那家商店我已經去很久 應該有1個月半吧! 上次我就跟他說你在這邊上班多久了 她回答說2個月嚕 還有你們這邊時新多少 她回答說66元 再來我就說可以給我你的即時通嗎 再來結帳付錢她微笑說可以做普通朋友.. 結果連即時通都沒要到.. 後面我還有問他 你感冒了喔 她就說 是阿.. 我還問了 她讀哪間學校 她也有說再來到到底要問他什麼比較好阿怎樣要到即時通 還有怎麼約他出來吃飯聊天阿.... 下一部應該怎麼做 有誰比較有經驗能告訴我嗎?女生都喜歡聊什麼阿??
我在便利商店打工有遇過一個以前喜歡我的人(以前覺得他很可怕

後來到別縣市讀書才沒看過他)他每天都會來

一天來兩次(他家離我工作地方不是很近)有時來沒看到我就會問我同事:她呢?今天沒上班嗎?我同事都會虧我.......(好討厭的感覺啊..)某天我上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一點的班這上班期間都我一個人顧店他又來了

每次都在那裝看東看西我就去忙我的他就走來櫃台拿起他的手機問我:妳有手機嗎?我不知道是太笨還是怎樣

回他:有阿!他説可以給他嗎....我說不大好吧...........他就說沒有差吧(我就裝沒聽到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