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我的華碩筆電開不了機就命!!

今天拿到筆電

新手上路我不知道說快沒電要趕快衝

我等用到沒電才衝

卻發現完了開不了機

拔掉電池又可以從開機但顯示電量不足一下就自動關了要怎麼半誰可以救救我

我把充電器插在在電腦上面也沒看到在自己充電怎麼半阿!~~~
充電器是不是有問題呀

充電的時候摸起來會熱熱的

檢查一下電源
確定無法充電和開機那就直接送原廠修理比較快喔全省的ASUS皇家俱樂部還蠻多據點的

華碩筆電重灌,華碩筆電還原,華碩筆電維修,華碩筆電保固,華碩筆電bios,華碩筆電品質,華碩筆電散熱,華碩筆電推薦,華碩筆電系列,華碩筆電鍵盤華碩筆電,華碩筆電開不了機,我不知道,筆電,充電器,電池,電量,有問題,開機,發現

顯示卡|華碩|vista|asus|acer|驅動程式|cpu|光碟機|sony|重灌|msi|宏碁|鍵盤|toshiba|無線網卡|nb|macbook|螢幕|微星|vaio|升級|

阿離出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28011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