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汽車電機問

恍然大悟有幫我改裝工具4條線約10公分 打方向登時候方向燈與小燈互相一明一暗輪流著!他交過我但是問題來了?他說是回電原理!有講到逆電流去了!還有排氣管有接地線原理?拿黑色小盒子?四方型(三個腳兩顆)小小的他說是剌叭一般按剌叭車用普通型日語名稱?但是忘了兩個字! 不過他有舉例:拿一條正極處碰一腳 兩顆黒盒子有聲音幾乎通時吧?咖一聲 有一條線接加上一顆喇叭一直叫 !!然後又說了再加上一個黑盒子4腳! 變成負極去碰觸[ 以上一樣!他說這就是一組防盜器!!! 他機車上有裝 只要煞車一定叫 除非把線去除~!不然不會停?他說這原理也是回電原理!變化無止境!他是不是鬼才阿! 還是IQ過高呀! 他幫我修改冷氣與啟動馬達分析分解竟然不用材料 敲一敲 打一打 清一清 測試吃電量! 竟然整修完成! 又告知我2年絕無問題!本來車子壞了!啟動不起來但有聲音!!! 他叫我敲馬達 竟然好ㄌ(*.*)他說叫我去給他看看吧! 當時冷氣也黃昏牌! 被他改裝後.....冷度怠速風量調到最小溫度器4度.......顯示? 還給我一顆整修好的電瓶他說75安培旦功用最大輸出-12安培63安培數 又在引擎室內把正極全部總合跨接隱藏起來! (正極總線路黏跨接) 又把正極分3路一路車內一路發電機一路引擎室! 他線組是白銀色(內部黃金色才對但他銀色ㄟ?)他說這是一種改法逆電流出到100代也不及你現在的電流!強度!他說好處一防盜 二加強電流量 三.省油 四.照他所講去做保證電瓶壽命加長時間不一定!PS.原本冷氣怠速溫度15度! 改裝中歲變改線組 加裝電瓶 高壓測漏中分兩次!測漏2小時之久 2小時中 無聊就幫我改東改西的! 請問有後遺症嗎?我給我原本保養廠看! 他說:沒看過這種改裝方式! 不過很妙!然後我打給他說保養廠有人說你改的很妙! 他就有些生氣! 基本法一種 進階法5種 進階其中在你車上! 給人看就等於給人看到技術!又說:看了就看了 原理他應該不懂! 他去改有些車種一定亮起故障燈! 必須變通等等進階中在近接改行車電腦內部!圖板他自己畫的 下去偵測更換就好材料費不到100元** 他收我 一共七千左右 冷煤聽他說最好的頂級 相對性貴 但省油!我也就計算一下 我壓縮機他說是氣壓式舊款(如汽缸般一樣他說的)所以對症下藥就對了! 冷度保證 只要一樣東西不壞不車禍 可保證3年冷度不增加2度內!的確是省油! 都無異樣 本來上下班10天加油一次 變11-12天燈亮!多1-2天上下班省油量! 有人能解答嗎?
呵呵! 方向燈! 我解說好了!方向燈打起時候正負極相通 產生觸電 燈泡亮起 注意囉! 正極過去等於主動電流負極被動電壓 負極會被主電流吃下直到地線 把地線切除 接上小燈正極也去除正極直接跨接正負極! 即可!PS:車內小燈也可變!愛怎麼變就怎麼變隨心所欲!12VX10倍 120V 串聯法 一顆電瓶12V 如何變!?勿用變壓器!回電原理 (逆電流) 這樣子懂嗎? 材料:4條10公分-20公分線!(離累)三角 X2顆 變防盜器也簡單! 破看看吧!樓上高手~正/負愛怎用就怎用!要設定時間也可以 狂饗10分鐘後斷線 3-5-10分鐘都可以!一直叫到沒電也可以! 20種變法!這是最簡單問題? 動動腦吧! 樓上高手!他車子 三菱 1.8 2001年 V系列! 電腦問題保留! 參考資料 提示
不知版大的車是哪一種? 因各車種線路走法不同 所以解法不同請細說明你的需求 好為你解
黑色小盒子?四方型(三個腳兩顆)小小的他說是剌叭一般按剌叭車用普通型日語名稱?就是繼電器.....也叫..離類

逆電流,電流磁效應,電流單位,電流計算公式,電流 電壓,電流天平,電流密度,電流公式,電流線徑,漏電流電流,恍然大悟,保養廠有人,正極,一清 測試,改行車電腦,接地線,汽車,啟動馬達,電瓶 高壓

阿離出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24062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