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請問長榮大學的學長姐

我想運機車去南部阿...可是..機車停學校裡面..會不會被偷阿?有點擔心= =
還是建議你帶大鎖去比較好除非你的車子是小偷看到了都懶得牽**我有幾個同學在同一週內被偷了排氣管學校的監視器有點糟糕...好像還沒裝完全**腳踏車是在學校內騎或是騎到學校外面那一些吃飯的店很方便...像大一要掃地那時候我們分到芒果園從2宿過去真的很遠還好同學有腳踏車不然大概一票人都要重新修服教分數了!還有那時候上課..也要從2宿到2教從出寢室到教室大概也要8.9分鐘吧就是慢慢走的那種...你可以牽台腳踏車在學校騎要上課或是掃地都比較方便摩托車大概是到長榮的算是必備品吧!畢敬學校離市區有點距離沒有摩扥車就得一直跟同學借若是雙方互動的好...應該是沒啥問題但是我們以前也有人因為借摩托車借太久或是保養不當有發生些爭執的所以我也建議你把摩托車牽下來沒有想要遠征的話把家裡就舊的摩托車運下來就很好用了! 參考資料 我是長榮的學生啦^^
新車喔~~基本上是不會~擔心的話多加個大鎖...
新車加鎖是一定要的~~不過如果不是的話~鎖個龍頭就可以了!!學校挺單純的反而小心的是腳踏車~因為太多人要(借)騎^^
是阿學校的腳踏車~好想騎喔~~真ㄉ很方便!!

長榮大學bbs,長榮大學宿舍,長榮大學地址,長榮大學在哪,長榮大學分數,長榮大學轉學考,長榮大學學費,長榮大學翻譯系,長榮大學住宿,長榮大學新生長榮大學,腳踏車,摩托車,學校,長榮,同學,芒果園,監視器,機車,南部

報告|推薦|說明|畢業|解題|英語|暑修|資優|老師|護士|數學|住宿|經濟|大學|研究所|職訓|補習班|專題|獎學金|科學|環境|作文|動作|營隊|租屋|中醫|論文|制服|技術學院|社團|

阿離出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5022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