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諮詢推薦台中律師

可以推薦擅長打離婚跟監護權官司的女律師嗎?

大家好 不好意思在這裡把我的私人問題提出來打擾大家

我跟我先生分居近四年

這段期間他對我們不聞不問

對小孩不曾探視也不曾撫養

年初時我去法院申請開調解庭

調解離婚及小孩監護權歸我

3/23已經開過第一次調解庭

不過沒有交集

他同意離婚但是堅持要小孩的監護權

從那次調解庭之後我們見了三次討論監護權的問題

還是各持己見

本來今天要開第二次的調解庭

但是他打電話請假不去調解(因為他覺得調解委員不夠中立

偏心)

然後調解委員打給我跟我說他請假所以我也不用過去了

我跟調解委員說那就以調解失敗直接進入訴訟程序好了

但是

現在的問題是我沒有相熟的律師

我住台中想找一個擅長打離婚跟監護權官司的女律師

懇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

感恩在心.
我不懂妳委任律師的目的為何?一審45000~60000再則只是為了監護權的事!直接開庭照事實陳述就好

雙方談不攏

開庭前法院會交由社會局的社工訪視雙方的家庭狀況!以孩子的最佳利益為最大考量!請律師也不過如此!動作還是一樣的啊!
我建議你去大老婆 或是主要離婚團結的女人的討論區 問到的機會比較大這是我給你建議 只能幫到這樣
你好!我認識台中鴻鄴法律事務所的蘇律師

也知道他手上有幾件離婚訴訟處理的不錯

建議你可以到他的部落格去詢問一下!

礙於有打廣告的嫌疑

網址沒辦法直接放上來

你就到YAHOO搜尋「鴻鄴 蘇律師」就可以找到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監護權官司,律師,不好意思,訴訟程序,社工訪視,台中,小孩,委員,法院

離婚諮詢推薦台中律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20044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