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我是不是很沒用~可是我好委屈~又只能裝沒事...

在過幾年就快30了

現在有一份做了快5年的服務業我只有高職畢業

我是女生那時薪不高

有些不想說

但是現在進來做是時薪70以前...唉..我做了快5年

最近終於被升到85元應該的沒錯~我做最久我真的很想離職

以前店裡生意很好但是對員工不好~待遇方面以前時薪不是70~要70就要通過考試測驗(要背)蠻多小孩子選擇不考~因為很多要背~所以有人拿好幾個月的低薪生意好上司規定很多~對客人的規定也是有~這不行那不行要不然就是要加錢~客人大多都會不爽生意好就囂張~所以客人漸漸流失~因為有很多同樣的加盟店在附近開別家還有特價~店裡都有監視器~上司的長輩會管店裡的事情這個長輩老是話中有話說員工手腳不乾淨~誣賴員工她~我是覺得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不定時發作以前會覺得她講的是真的在一些事情過後~就不相信這位長輩交接都需要算金額~沒有收銀機但這長輩老是覺得算出來不該是這樣我的話~只有兩三次被她刁其它人比較可憐還要被人格汙辱以前就看過這長輩動手腳~很奇怪~這是他們的店她只是想看員工被罵以前有個好員工被她言語傷到就提離職這位長輩就說妳不要走~我只是在考驗妳所以......她考驗著一堆小孩?好可憐....做這工作很不開心~看別人被誣賴也不開心因為她是長輩~不懂的人會覺得她和譪可親但是我覺得她是惡魔金額不對(是她自己覺得不對)她就會說不可能這麼低阿有次我自己算~很低我也覺得很奇怪~但是我又不能時時刻刻顧著錢這位長輩也會幫忙也會動到錢那天結果我也覺得莫名其妙~我覺得看她樣子蓄勢待發要罵我的樣子我就先開口說怎麼會這樣?不可能這麼低阿(我是生氣的說)她算自己在算一次~就說算錯了~對對對怎麼可能會這麼低呢靠....真是有夠故意的生意由好轉壞這是活該以前生意好待遇差現在生意不好~不用考試就有70客人的要求也都給順從其實我本來都聽上司的話~會去拒絕客人的要求~得罪客人現在我不會了~反正上司自己都打破自己的規定我就變得裡外不是人~明明就是你訂的規則~你卻打破?我還遵守的話~我不就討客人罵?現在時數很少~員工很少~才3位以前是月薪~現在只能變時薪生意差~還請人我班都那麼少了~我一個月七八千!已經維持半年了.................我快瘋了~提離職還要在一個月前之前陸陸續續在找別的工作但是有時候會心軟看店家會不會改善讓我多一點班結果這禮拜我才3天~不到20個小時最近才來的新人這禮拜有六天班~差不多有40多個小時這麼多是因為一進來才70~我則是時薪85我真是有夠無言的也不想想我已經年紀這麼大~我是住家裡~可能還好但這幾天危機意識高漲....我要怎麼活阿剛剛哭了累積好一陣子常常在想我不想忍受那店裡長輩精神病的行為常常覺得我都幾歲的人了還要忍受這些很難過~也覺得自己沒用想趕快找到別的工作只能先找時間不會強碰的找到後穩定在辭掉可是要等一個月....而且還沒找到每次去店裡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如果是認識的人來光顧~聊個天也會被當做跟客人有什麼(錢之類的)下班同事還是已離職同事來光顧~那長輩看到監視器也會親自出來~然後收錢她疑心病真的很重~我都做多久了~我也變的討厭客人跟我聊也討厭同事來光顧也討厭客人買低價的拉低金額所以我的臉都超臭的~反正生意差~就差吧我心靈好累反正上班也沒什麼生意(跟以前比的話)所以我都在休息~以前累得跟狗一樣~上司為了省錢~都會讓員工一個人顧店哪忙得過來阿~生意變差是你們自找的也是你們對員工不好的報應我想已經差不多了也不想當乖乖聽的員工受夠了不想在去忍受我不想在忍受的事情有時候會因為那長輩的疑心病~變得不想去~有時後哭完了在去我想解脫都這把年紀了已經沒意義....唉人力銀行快點通知我面試.............
呵呵~板大看完您所寫的內容~有感而發~相信您一定是在那待久了~捨不得離開~沒有特殊專長~不肯離開~最後就是習慣那裏了~不敢離開~薪水高或低~對您來說已經不是最重要的點了~您只希望多點上班時間~說真的在一個工作地方~因為自己能力不是很強~委屈自己在那度過了5年~卻得到不信任的感覺~讓您一度很沮散~覺得自己很不如別人~~~~~~~~~~~~~~~~~~~~~~~~~~~~~~~~~~~~~~~~~~~~~~~~~~~~人是要過得越來越好還是不變還是越來越差~全部決定都在於您個人感覺~換各地方換個工作可能得到就是新的未來~您所待的地方(冷飲店)待遇都幾乎差不多~因為我本身在屏東也待了2年左右的冷飲店~我也是高職(夜間部)畢業~沒有一技之長~可是我覺得我的未來不能掛在這~所以我在30歲時改變職場~跳脫~而您勒還要在那繼續荒廢您年齡嗎?已經5年了~難道您要等到您35歲時~還在恨自己沒前途阿~冷靜想想~該換時就不須再猶豫~~~~~~~~~~~~~~~~~~~~~~~~~~~~~~~~~~~~~~~別到時您結婚後~還在後悔說月領4-5千不能過生活~這樣的話也沒有人可以幫您或救您了~
我建議你可以到麥當勞工作唷!你們時薪有點太少了拔....不是已經調漲到都要103元了麻=_=我本身也是麥當勞的員工!他們福利很好人又很好

一個人顧店這種是絕對不會在麥當勞發生!而且麥當勞有升遷制度

你表現良好

你可以從服務員升訓練員在升到接待員、組長、襄理、副理、店經理之類的唷!時新一個比一個高!真的很不錯

可以考慮看看!
以經驗來說妳賺到資歷

現實就是這樣除非有一技之長

不然實在很難有高一點的薪資

人都是現實總不會有好心的老闆願意花多一點錢請沒甚麼附加價值的員工!所以建議妳也可以想想對哪方面有興趣

以那為目標前進

雖然目前妳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但還是需要有錢可以進修

除非真的有找到工作

這樣妳大可一走了之

畢竟工作那麼辛苦

心還要跟著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