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離出裝

老婆離家出走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幫幫忙我老婆跟她姐姐跑走ㄌ不知去哪找我是跟她吵架不過她離家出走已經是第2次ㄌ以前ㄉ時候部會這樣最近真ㄉ很奇怪動不動就跑ㄌ找也找不到她姐姐還真可惡沒上班就帶我老婆四處跑不然就是打網咖我還去報警但警察說她成年沒辦法管她有行動自由但小孩子我就要帶ㄌ但我要上班爾我媽她身體不好我真不知該怎麼辦她是不是有男人ㄌ阿我對她很失望她也把手機關機真不知她啥時回來我真討厭她三姐帶壞我老婆 哪個大大能幫幫我 我很煩惱警察也沒辦法處理 各位大大不好意思我只剩15點ㄌ不要介意喔
這時要裝糊塗啦!

裝也要裝下去~先別責怪她的不是及她阿姐怎樣~一律要當做妳很愛你的老婆~沒有她不行阿~請你家人也配合演出 一下~把一切歸咎自己的錯吧!

千錯萬錯都是老公的錯!

都是我讓妳辛苦了!

跟你吵架了!

罵了妳了!其實很愛妳的!

媽媽生體不好~不然小孩她會幫我們帶的~肯定妳老婆吧!

無論你多不願意~跟他說:我知道!

沒給你浪慢~好的生活~我會努力的~大環境不好~ 需要點時間!

我是真的愛妳的!

雖然結了婚以後都被生活....過的忘了給妳肯定~ 家人都希望你回來!

.......把消息給他親人~父母~....姊妹掏~記得拿出誠意~尋找愛妻~回來家裡~親情的呼喚!

而不是~警告逃妻~家人的質問~懷疑~ 與怪她~回來後~切記~好言好與溝通~而不是說你錯我對~送她一大把玫瑰花~感謝她~不離不棄~男人你的度量要大~才能使婚姻美滿~這是必修課程~也好好的問自己~ 自己給她什麼了~為何?會走到這樣~一個女人只要老公很愛她~10台車都拖不走她的!

願你明白!

祝福你~
我只能說....你太衰了我的忠告是....離婚再娶一個吧!!我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