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證人

離完婚真的可以訴請離婚無效申請 嗎?

我跟前夫已離婚兩年了。

但那當時真的是我不願意的我不想要離婚我不想要給孩子一個不完整的家。

但他說他想要自由.他知道我心軟.找我離婚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好跟他去簽字了。

為了幫他省錢我還找了我爸跟我姐來當證人簽字。

我什麼都沒要求。

想說他要自由就給他自由吧。

但我真的很痛苦

我跟他之間結婚十一年認識六年。

這樣的感情我真的放不下。

他想離婚的期間我試著救回我的婚姻。

但他說你沒必要做到如此。

(那麼沒個性沒自我)我只是想要我的家而已呀~~這兩年來我像是行屍走肉般的生活著.也在要離婚前得到憂鬱症.身體也都開始出毛病了。

而他卻要在那時丟下我。

我真的好痛。

我該如何?他先前就在勁舞團跟一個女人很要好了。

都有傳簡訊。

有一次我看了。

看了裡面的內容我也傻了。

我前夫告訴他我有病

什麼都告訴他

他還講如 果沒有那個女孩他要如何走下去。

那這位陪伴他十多年的我又算什麼?我可以訴請無效嗎?我好想要回我的家
妳可以回想一下~~當初妳爸爸跟姐姐當證人簽字時是否在你們二人同時都在的情況下簽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