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真夢與靈魂

我是個常常做夢的人。

但是有幾個夢

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可是

一直無法理解

他想表答什麼?雖然知道

真夢是主魂在傳答事情

但是他傳答的事情

感覺不像知識加上面所說的那樣子。

我記得

我很小的時後

做了一個夢境

非常的清楚。

我夢到我長大後

跟一個很有錢的男朋友在一起

我們一起進去一家pub

坐在大沙發椅上

我像個小女孩一樣的捥住他的手

頭靠在他的手臂上。

在我眼前

我看到一個看似寂默的男子

一個人坐在我們前面

不是面對我們。

我就走過去蹲在地上

抬頭看他

他的眼神好寂默。

我就忍不住的用雙手摸了他的臉脥。

他的眼神就看向了我。

後來他就抓住我的手

衝出pub

一路一直跑

路上是白色的路地

白色的城牆。

他背著我爬上了樓梯

他一直往上跑

我的頭靠在他的左堅膀上。

看著他的臉。

就是一個很認真的男人。

這個夢境

沒有聲音

也沒有對話。

但是

過了幾十年了

我卻也一直無法忘記。

後來

最近也一直做類似的夢。

總是一直夢到有一個男生很照顧我

但是類似的夢境太多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舉那一個例子。

而且

夢境都會有感覺

就是看到他的眼神

總覺得他的眼神會說話。

雖然我們都沒有對話

也沒有聲音。

我想知道

我的靈魂倒低是想告訴我什麼?主魂跟覺魂的感受是分開的嗎?主魂也會有感受嗎?主魂的個性跟覺魂的個性會不一樣嗎?因為夢境都跟生活上發生的事情沒什麼關聯= =可是知識加上面都說

夢境都是跟未來一星期內發生的事情有關聯的夢。

小時後

做那個夢時

我都不知道他是誰。

前幾年

我第一次交男朋友時

那時

吵架分手

我哭的很傷心的睡著了。

後來

我就夢到小時後夢到的那個眼神很寂默的男子(就是前面提到的那個男生)我就夢到他走到我床邊

摸摸我的臉

然後我就慢慢的張開眼睛。

我看到他離我很近

他用很憐愛的眼神看著我

很難過很心疼的眼神。

然後我好像就掉眼淚了吧?這一段就忘了

因為我馬上就醒來了= =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