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受不了我朋友了

我真的很受不了我的朋友我用A跟B來代稱前幾個月我們班導大換位子我坐在A的前面 所以我跟那陣子跟A都很好而我跟A都離B很遠所以我們就慢慢的根B開始走的不太近有一次我問A說:欸你會不會怕B不理妳呀A:當然會阿!我:可是我覺得B可以自己然找我們阿A:對阿 不然每次都是我們去找他 又不是大小姐什麼的結果我去補習班的時候就問B說我:你怎麼都不來找我們呀?我們都以為你在生氣耶!B:沒有阿 因為都是別人來找我的我:別人找你?B:我習慣別人主動來找我了又有一次我們上美術課A畫我的側臉畫完也打完成績之後我們去上廁所A要把她畫的我拿給我喜歡的男生看我就阻止他 可是沒想到我手是溼的我就不小心把它的畫給柔爛了之後A就很難過的哭了 還罵了句髒話(不董幹麻要哭)回到教室大家都在問他怎麼了而我知道是我害她的我也不想這樣就斷了友誼結果B就跑過來問A說你怎麼了(已經吵架了)A就說我把它的話柔爛了然後我就寫對不起之類的話給AA就開始有跟我講話了而他是跟B更好了B人長的正 人緣也不錯 很多人喜歡她但是他永遠都知道該怎麼檢討自己有時候他表面跟他說的完全相反有時私底下說我怎樣怎樣表面就跟我裝的很要好我就覺得有必要這麼假嗎?所以我就不太想要理他但是我辦不到可以給我個建議嗎?而A人緣不錯但他看B有勢力有人緣就拼了老命要接近他而我也覺得可以不用為了勢力認識一個朋友而且它有時候我跟他講什麼事情(只要有關B的話)他就馬上去跟B說我說B什麼甚至可以把事實扭曲的非常的.......不一樣!我也只能默默的押在心裡不說我知道這兩個人都是非常討厭我的有一次我跟B說我:B!B:幹麻(一臉不削的轉過來)我:哦沒事了對不起(看他臉色不太好)B就馬上轉過去跟A說X北喔!是我自己太小心眼還是我肚量小呢?如果是我自己肚量小我會檢討改盡的!只要有回答的我都非常感謝妳唷!
很多時候很多人永遠不懂得檢討自己很多時候很多關係是建立在利益跟勢力你知道自己不小心弄壞A的畫還知道要道歉表示你還知道自己不對檢討自己很多時些人連自己錯了也不懂得道歉的有些事可以互相遷就有些事還是必須要有自己的原則互相利用的人到處都是你需要的是虛偽的友誼?還是真心的友誼?我想你的朋友日常生活怎麼對你只有你最清楚先問問自己對的起他們嗎?答案如果是的話在問問自己他們是不是也這麼對你有時候不是所有真心的對待別人也會一樣回應你的像我年紀越來越大時也越來越挑交什麼樣的朋友應付虛假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不勉強自己跟志不同的人當朋友勉強得來的友情自己也不快樂問問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吧
你可以是著跟AB溝通告訴他們你的想法建議他們要多體諒別人不要以自我為中心希望有幫到你XD
我之前有一個朋友(稱她為A)A她是混血兒又長得正那時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可是A她還蠻自私和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很正又愛批評別人長相...只要不合她意

她就會開始生氣(而且幾乎都會直接罵出來)我們幾乎都在迎合她

什麼事都得順她的意直到後來我發現我真的受夠她了

那時我跟朋友B也很好我就跟B說了這些事

B也和我說A背後做的事

結果我們超生氣的

說好不去找A了後來我真的太笨了= =我以為B會跟我們但B看A勢力大

後來就拚了命去接近她(她跟我說過她很討厭A

而且她常跑來和我罵A)最後發現她竟然把我跟她說A的事全跟A說

而且還跟我裝很好的樣子!!我看清B是雙面人後

就很少去理她了勢力大又怎樣?長的正就得一直迎合她嗎?真搞不懂。

像那種看勢力大就靠哪邊的人

根本不是真心在交朋友在她把我說的事全跟A說後

我原諒她過很多次

每次不理她也只是一下子我每次都以為她會改過最後證明原諒她和在她身上花時間真的是很愚蠢的行為。

那種人永遠都不會改的

他們需要的只是勢力

而不是真正的友誼何必在那種人身上花時間呢 ?有一次我跟B說我:B!B:幹麻(一臉不削的轉過來)我:哦沒事了對不起(看他臉色不太好)B就馬上轉過去跟A說X北喔!如果是我

我就不會再去找B了既然她們不喜歡妳

何必拿妳的熱臉貼她們的冷屁股呢~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受不了1.和她們好好談但建議何好後別再跟她們混一起了那種人真的不值得: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