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吵架,我個性有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當天

因為哥和姐最近都在被媽追問去打工心理的不滿早就在心理萌芽但是他們還是保有理智不會當著媽的面說出不滿矛頭一轉我變成了眾矢之的兩人當著我的面說著我的個性有多差有多差有多差在我的印象裡

我不過是在玩我的電腦在之前

因為我去學校參加活動下午回來時媽因為生氣在田裡工作不去載我哥因為出去參加活動不能載我整個家裡只剩姊姊可以載我我也任性的要求他來載我就算他說他不知道路另一方面

他也幫我跟媽求情

卻反而被媽說『不認得路

無路用』好不容易媽答應要載我

卻在途中出了點意外回來後

我哥和我姐問我媽有沒有生氣我跟他們說

沒有阿接著他們開始討論起媽怎麼不會生氣我哥說

我不相信你

你這麼不會看人臉色

媽一定有生氣我反駁道

其實我很敏感

真的沒有接著跑去找正在玩電腦的姐姐她那時說了什麼我現在已經忘了但就是些讓我不開心的話我哥這時說『看吧

你要是敏感的話就不會來找他講話』這時我忽然懂了

原來所謂的『敏感』剛回來時我也感覺的到我姐的不愉快

可是過了一下我就忘了這件事之後就因為他的那些讓我不開心的話

讓我故意的搶走他的電腦

變成是我在玩。

隔天早上

我因為昨天的事非常不開心所以我也不想跟我哥和我姐講話只是自顧自的拿了麵包和書開始吃早餐想不到這樣我姐他們也有話講他們開始一搭一唱的ㄉ一ㄤ我

冷嘲熱諷無時無刻

只要我們三個在好幾天...我真的很不爽

不管他們是不是在開玩笑他們不是很會看臉色

不是說我白目那他們怎麼看不出來我不開心呢??尤其是我姐

我自己再看電影的時候不管我做什麼

他都一定要冷嘲熱諷一下我喝水

就叫裝高雅

真的很可怕

我原本想說忍忍就過了可是我到最後忍不住

跟她吵起來

丟她的東西

想不到她居然嘴邊念著好拉算了算了好像一副是我錯

他在忍讓我的樣子到底是誰錯?我無緣無故被你惹到生氣還是我錯她心機真的很重!

晚上我因為不想跟她睡

跟她說了些你睡這裡嗎?的話她平常根本就不在這裡睡

憑甚麼她一想來睡我就要把位置讓她她憤憤的跑去樓下找我哥說著『她今天摔我東西ㄟ』我哥就說

那是你錯阿

馬上話鋒一轉『那她也不能這樣阿

她不喜歡她可以說阿』『她現在這樣我們都會讓她

可是出去的話這種個性沒人會裡她』又是我錯了????????她很厲害

黑的都會被她講到變白的

這幾天一直說『你的個性好糟

大家都讓著她』我快瘋了

在家裡有需要這樣嗎???鬥心機

搞排擠

我不回應還可以都是我錯?說我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我該怎麼做??
我只能說你跟你哥還有你姊個性不合!然後你哥跟你姊也沒有包容你的胸襟而且也一直認為自己都是對的像這樣子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離他們遠一點去外面住校這樣比較少見面感情才會比較好我是這樣想的啦純屬我個人意見而已...因為我跟我姐也是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 英文,我真的不知道 日文,我真的不知道 翻譯,我真的不知道 更關鍵的字來說明愛情,我真的我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英文我真的不知道,有問題,眾矢之的,真的,我不相信,看人臉色,生氣,自顧自的,個人意見,我快瘋了

阿離出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13034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