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關於巨蟹男和我之間 微妙的關係(我是射手女)

問題很大也很多ˋ麻煩了各位><  謝謝喔也希望有標準的巨蟹男(願意幫助我的話)可以留即時給我這樣我有問題可以馬上問唷ˇ我高一我們是同班同學剛開始我以為他不好相處後來才發現其實他人還不錯開始像一般男生女生這樣會玩鬧會聊即時

而且那時候是每天

我們聊很多關於愛情的事情

我跟他說我第一次這麼近接觸過巨蟹男

他還問我他是不是特例?後來我幫他作過作業

我問他怎麼謝我他居然說給我親一個?(可是別的女生也幫他作過作業)然後有一次大家聊天我很開放的聊一些生孩子阿ˋ性行為(我說一定要結婚後才可以)之類的事

然後從此他就認為我是一個開放的女生

一直批評我胸部太小阿還是什麼腳太粗裙子穿太短阿之類的

(其實我會在意只是裝無所謂)當 然我也不客氣的批評他 一定也很小什麼之類的

(射手阿

你們知道我很直押~)可是我居然因為他的話就不折裙子了耶

事後我是跟他說

是怕傷到別人的眼睛才不折的

其實大家都說摺起來比較好看有一次我們去唱歌

他負責收錢的樣子很吸引人

回家我要作捷運

因為我不太會作

而且方向常常搞錯找不到出口或者做錯邊

然後因為路像一樣所以他帶我坐

我覺得他給我很安心的感覺

然後我們還是聊了很多

他說他有唸書可是唸不好

老師給他評語又不好

他想要放棄

我卻一直勸他要加油之類的

忽然變的好像姐姐

但事實上我的個性是很像小孩的

任性又喜歡盧別人

我只願意再我和我喜歡的人單獨相處的時候表達我內心的溫柔

平常時候我就是像小孩一樣幼稚阿粗魯阿之類的

習慣用笑容去隱藏 所有一切

說服自己要過的快樂

剛開始跟他都還不錯

他還搶我東西吃阿然後他再學校不舒服我回家也都用即時在關心他

是既溫柔又帶點開玩笑的那樣關心他

叫他快去休息之類的

後來我跟3個好朋友說(我們4個常常在一起)我怕我是不是喜歡那個巨蟹男

之後不知道怎樣

我跟他忽然變的很奇怪

(而且我確定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他)我們很少跟彼此說話

即時也沒有聊天

我們甚至連對方手機都沒打過

有的時候眼睛對到我們都很快的收回視線

他跟我們這掛的女生還是常常快樂的玩ˋ聊天

除了我以外

他對幾個女生感覺好像還不錯

也是除了我以外

而且每次我跟別的男生說的出口的話對他都說不出來

只是簡單的那種

謝謝或再見耶!

><大家都跟他有說有笑

就只有我跟他

一句話都沒有在說

奇怪的是連我都會故意躲他

然後體育課有互動眼神的交流也很奇怪

朋友也覺得我跟他感覺不太對

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


請問...妳幾年幾阿 幾歲呢我也是巨蟹座的會跟女生吵鬧打來打趣我覺得還漫正常的阿ˇˇ因為巨蟹本來就很會搞曖昧了連我自己也這樣認為我在想他會把那男生推過去你那我猜是想說或許那男的也喜歡你而巨蟹男不知道你對他的心意他才這樣做吧(往往都是如此)向我也巨蟹其實要討厭一個人也還蠻難的基本上不要太不會做人我都還OK拉(看每個人的個性囉)如果你喜歡他的話你就他講明阿正常來講巨蟹座的人很少會拒絕答應的(除非他有女友了)
加油!!你可以的!!她不會是個好男人的拉!!離開是最好的辦法唉唉!!!這個世界變態多了
你可以慢慢的跟他問問看他喜不喜歡女生化妝阿喜歡呢..就要說出口喔!!(慢慢暗示)
我個人是巨蟹我覺ㄉ你可能想太多我跟你說我們這總人還愛胡思亂想所以你還是去關心她看看聊聊天**PS妳ㄉ問題好長落落短...........這是我ㄉ及時v095576474
我也高一巨蟹男其實我發現巨蟹男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比較沒話講我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