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離出裝

RSZ改前叉.碟盤.卡鉗的後遺症

大約離現在8個月前ㄅ 我是一次全部依起換的NCY的前叉、NCY的卡鉗、RPM卡鉗座、NCY的碟盤200MM輪圈10爪的 黑銀色 不知道是什麼牌 上面寫著〝安全是我們唯一的要求〞我這些東ㄒ 一次全換 可是換完之後 我的前輪竟然會卡卡ㄉ...幫我裝的那ㄍ人說 因為是新的卡鉗和碟盤 要讓ㄊ磨合一下可是我磨合了8個月還是依樣卡卡的 這段期間我三不五時都惠去一些不同的機車行給人家看看可是每個都不想用

都丟給我依據話 要磨合 要磨合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雖然踩中柱起來 用手轉 還能轉動可是很明顯 就是會卡!! 尾速也掉了 差不多5KM以前還沒改那些之後 我有改管和配傳動 只要不是逆風每次去跑都105以上 線在要騎上100出投就很ㄍㄧㄥㄌ在這8ㄍ月裡 我有時心血來潮 就自己去塞墊片 調整卡鉗的位置可是都弄不好 結果有依次 我朋友去機車行換機油我就想說 不然我順便教老闆看看 結果越用越害....用完之後 我騎回家 我的碟盤不知道被蛇ㄇ刮到依樣一值涮涮叫 是很大聲喔 我看我ㄉ碟盤 很明顯被什麼東ㄒ誇到一樣....然後我又回去給ㄊ用變的比原本更卡.....我就又再回去給ㄊ用ㄊ把我的卡鉗放鬆 裡面有些由流出來 然後在鎖上去現再是比較不會卡了 輪子順順ㄉ 可是就是有一ㄍ聲音這個聲音我找過了 是裡面的 來令片在搖 所產生的現在出了這個問題 我也去很多機車行 包誇改裝的都沒人肯幫我弄....哀! 我只好自己用了了這個問題是要換來令片嗎?? 還是!?我有朋友跟我說是培林的問題 這有可能嗎??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4681067這是我的卡鉗
那你先換來令片 你車騎多少KM了? 1萬多的話換碟煞油看看還是一樣的話 就像妳朋友說的問題去給車行老闆看看看是不是培林的問題 參考資料 ME
你碟盤是固定碟還是浮動碟

如果你是裝浮動碟

那應該就是浮動碟盤的關西

因為他會搖所以跟煞車皮磨擦會更明顯不然就是卡鉗座要墊墊片

看是要往內移還外移

其實如果沒有卡的很嚴重是沒關西的我發現你前叉碟煞系統裡面只有卡鉗座不是NCY的

或許是RPM卡鉗座的關西導致卡鉗跟碟盤的位置不準也不一定

看要不要換NCY的卡鉗座試試看煞車皮是不會有問題的應該不用換

有聲音是因為煞車皮或碟盤上有異物或灰塵才有聲音

煞車皮可以拆下來磨一磨清一清如果你陪林是新的話也不會有問題

除非你前輪會搖陪林才有可能壞掉希望對你有幫助
1.在安裝卡鉗.碟盤.鋼圈時

店家是否有作較正處理2.因為大部份會鋼圈時會延用舊的 培林 中套

是否有更新 中套是否有合3.自我檢視

請將龍頭往右

由卡鉗正後方直視

卡鉗本體有接合線

若碟盤跟接合線有正那代表有裝好(接合線就是中心點) 若沒有

代表輪框中心有偏差

需在左或右套墊片4.若3沒問題

請將前輪抬高

用手轉動若輪子不正

轉動時應該會偏移

那就代表培林或中套有問題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http://www.wretch.cc/album/aidy5118 這是我的車車
你的問題發生在卡鉗 還是卡鉗座 其它無關 我的及時通ALLEN58888A 有需要再加我好友 我再給你講解清楚一些

ncy前叉,ncy避震,ncy傳動,ncy排氣管,ncy碟盤,ncy管,ncy冠軍傳動組,ncy三角台,ncy後避震,ncy開閉盤NCY,RSZ,培林,問題,RPM,機車行 包誇,換來令片,朋友,車行,心血來潮

阿離出裝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25030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