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離出裝

這獅子男是怎樣?

我是水瓶座17歲女生~因為在網咖工作的關係認識了23歲的獅子男~我們認識4的多月~後來雙方對彼此都有好感~就在一起了!

我們才在一起快兩個月~現在分手了~在這段期間~我發覺我對他的感覺是一直在扣分的~我知道獅子男是愛好面子~在乎門面打扮的~他給人的感覺都是這樣~但是在一起之後~發覺通通感覺不對了~男女交往~出去玩誰出錢~是誰都無所謂~我不在乎我自己出錢~因為我對那不會在乎~反正都男女朋友了~又沒關係~前一兩次出去玩~都他付的錢~我也有搶著付~剛開始他會說不用~後來他連說都不說了~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前提是~我們才剛交往~有幾次都狠誇張~1.. 我在上班因為都狠少能吃自己想吃ㄉ~有一次因為他在店裡陪我~想說叫他幫我去買~他也說好~就等著出發前~他就對我說:錢給我.....我想是女生都會愣一下巴?我傻住了一下~然後說:哦...恩 等一下~ 就拿錢給他~然後他就去買了~回來還把找的錢還我~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因為我想吃的只是滷肉飯 干連肉=不到60元的東西~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感覺!!!感覺真差~後來想想算了~他可能不是故意的~再給他一次機會2...有次我們出去逛街~時間還滿早ㄉ~離他上班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他說他不想回去~我就想說~那去喝個咖啡聊天算了~結果聊一聊~時間差不多~該結帳走了~當我們快走進櫃檯~要付錢的時候~他突然停住~然後看看門外~沒有要付錢的樣子~我那時愣了一下...然後我付了錢...然後結完帳出去..我沒問他~他裝的沒事發生的樣子~感覺真的狠差...想說算了...他無心的八!3...我因為讀夜校~放學很晚了~他找我出來吃宵夜~我也去了~我們去一家小吃店~東西都點了~後來~等吃的東西時~他突然開口:我今天只有帶這些ㄟ...從口袋掏出一個50銅板.......我愣了一下~正經的對他說:哦~那還不夠多少??剩下我付~然後把錢給我~交給我付帳~ 感覺又扣分了!

我那時心想...若是我沒帶錢呢?怎辦?怎麼會這樣呢?真的感覺狠差巴。

真的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感覺!

感覺真的很重要啊!

我認識的獅子座。

真的沒個像他那樣~我真的是看走眼嘛?後來還不只這樣~也發生其他的問題~冷戰了兩個多禮拜~後來我想跟他攤開來聊一聊~因為我想要溝通巴。

我要跟他講正經事~他都嘻嘻哈哈的不正經~後來我就跟他講重話~結果要跟他溝通ㄉ事都沒講我真的滿生氣的~後來我就不理他~後來他發現我都沒在理他了~他受不了開始傳簡訊認錯~我也沒回他~後來他覺得我話都不想跟他講~就很落寞說算了~心裡大概也有個底巴~然後我就回傳~我說我們不適合~提出分手~我需要靜一段時間~若他有遇到更適合他的~我也祝福他然後他就開始傳一些苦肉計的~說還會等我~很愛我之類的還說要答應他~等我18歲~他要看到的是成熟的女人<這我不懂他ㄉ用意~雖然之前有吵過他說我思想不成熟~但我才覺得他很小孩子~>反正就傳很好聽的話~我就回傳~你不要這樣~如果你愛我就尊重我的決定~然後他就都沒再傳了~後來靜了幾天~他有在來過店裡~但不是在我的班~跟我同事說一些讓人會同情他的~他說他都不會在來了什麼的~因為店裡的人都知道我們在一起~都認識!

然後我同事就跟我講~我聽了就傳訊息給他~說有話就直接跟我說~不要一直叫人傳話什麼ㄉ~說他這樣都不會不好意思嗎?這樣會讓我狠尷尬~然後他就回傳~是阿!

我是狠不要臉!

他要給我的東西他放在店裡~叫我自己處理~後來我就問我同事~他有拿東西給我?然後我同事就把東西拿給我~發現是之前還在一起他說要買給我的香水~原本是我自己要買的~他說要叫我不要買他要買給我~但是在那段期間都沒有下落~我也想說算了~如果有心~他就會買巴~不會很在意~他沒買的話~我自己也會去買!

但是他再分手後~才送我~我自己也會覺得很怪~!

畢竟都分手了還拿人家東西~怎麼也說不過去~我又傳了訊息給他~說:我們分手了~我尬嘛還拿你東西東西你自己拿走~自己處理!

我先幫你保管~你要拿在跟我說!

然後他就回傳~說其實我可以把東西丟垃圾筒~。

我回說~哦?若你不心疼的話~我可以照你的話做~他:那是兩回事 後來就沒傳了~氣到了~怎麼會有個莫名奇妙的人?!

我還是不了解他的意思~現在我們分手。

但我有時候還會想他。

他雖然不太會顧到別人的感受~但有時候他也滿體貼的~><!

我真的好矛盾。

現在的心情也很複雜!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問他~畢竟我都提了分手。

但是又想說溝通或許是可以解決的~有點想復合的打算。

畢竟不想就這樣放棄一段感情!

他之前有說過他想走長久的~但是我狠怕。

畢竟我才17歲~那些問題對我來說太長遠了!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巴!

1。

我該給他機會複合嘛?2。

他後來送的那香水用意是甚麼呢?3。

他到底是什麼心態來跟我交往的呢?請大家幫幫我巴>< 麻煩!

謝謝!


基本上..獅子應該不會吝於付帳才對...會不會是他生日是交界處

讓你誤以為他是純獅~ 不管啦!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